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新款F-PACE谍照曝光 3.0T全新动力/2020年内亮相

2020年02月25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F-PACE谍照。谍照中的测试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预计将于2020年底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六缸发动机的动力选项。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大面积被伪装贴纸覆盖,但我们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凶悍。新车前脸两侧设计有尺寸较为夸张的导风口,相较此前的车型更具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暴露出的细节不多,唯一能够看到的就是新车采用了黑灰色多幅式轮圈。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并配有扰流板。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款F-PACE或将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内视镜以及双屏车载娱乐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F-PACE或将提供2.0T英杰力四缸发动机以及3.0T英杰利六缸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其中3.0T英杰力六缸发动机将匹配有48V微混系统,相较于此前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将更加高效节能。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采埃孚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