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八代思域Si,五年时间最终让它化身为一头猛兽

2020年02月25日 13:21: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本田思域在今天看来,绝对算得上家用车的典范,但在它老一辈的车型中,又充满了传奇色彩。尤其是Type R版本更是成为了无数本田迷心中中的信仰,当然除了Type R这一信仰外Si版本更是不能忽视。


而第八代的车型无论在销量还是性能上都称得上是辉煌的一代,改装的案例也各种各样。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辆八代思域Si由埃及一位达人所打造出来的。

在现在这个终极形态之前,车主从入手这车开始到现在足足有五年之久,下面我将用图片来带大家看一下车主这一路走来的变化。

与众多思域玩家一样,红标成为了他第一个的改装选择,随后便是降低了车身高度,再换上一套新轮毂,尾箱盖也进行了个黑化处理。

内饰方面也换上了个快拆式方向盘,TAKATA四点式安全带搭配红色桶椅,由内而外地散发出其凶悍的魅力。

轮毂嘛肯定要多试几套才会发现什么最适合自己,随后便换上了一套WORK Meister S1R高性能运动轮毂来彰显其战斗的风格。

不仅如此,车主还装上了大尾翼,同时尾箱盖和机头盖也换上了碳纤维材质,再配上FD2样式的前唇。顿时整车的JDM味十分浓郁,战斗感也随之提升。

后来车主也尝试过一套Work Xd9锻造轮毂。整体看来非常和谐。

当然车主并不满足于此,最终选择了一个更加夸张的风格。更加凶悍的前包围、宽体套件以及全新后杠,搭配其定制的轮毂。仿佛化身为一头极其凶悍的野兽。

走近一看,车主将门把手、前后宽体、叶子板、机头盖、尾箱盖、风刀、侧裙以及后扩散器部分的材质都变为裸露的碳。最终效果十分的震撼,车主像是在告诉我们用,我这车并不好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