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锐R官图 首搭插电混动系统/日内瓦车展亮相

2020年02月25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大众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途锐R车型的官图。动力方面,新车作为大众旗下性能版车型首次采用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62马力。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途锐R在外观上装备了大量运动套件,同时车身多处采用了熏黑设计,包含20寸多幅熏黑轮圈、前进气格栅、前唇以及车窗周围的饰条。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推出的R-Line套件版车型较为接近。

车尾方面,新车的车标下方设计有“R”标识,凸显其高性能版车型身份。同时,途锐R在尾箱右下侧增加了“eHYBRID”标识以凸显插电混动车型。

内饰方面,途锐R搭载了15英寸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以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双屏组合。此外,新车在多功能方向盘、迎宾踏板等车内多处都采用配有“R”标识,同时在头枕上还用蓝色缝线刺绣出“R”的字样。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辅助驾驶系统、丹拿音响、夜视系统、全LED矩阵式大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途锐R搭载了由一台3.0T 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462马力,综合最大扭矩700牛·米,极速可达250km/h。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