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品质+战斗外观|2019款雪佛兰全新创酷选买推荐

2020年02月25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老杨)

提到雪佛兰创酷,相信很多车友都比较熟悉了。它在小型SUV市场中称得上是老资历,第一代车型在2014年上市的时候踩上了国内SUV大发展的点上,着实火了一把。

但是在那之后,小型SUV市场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尤其在车市持续下行环境下,小型SUV市场情况更是不容乐观。本田缤智和XR-V对小型SUV市场的垄断让创酷明显表现的后劲不足,不过雪佛兰显然并不愿放弃这块市场,选择在2019年推出了大改款的全新创酷。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车吧。

雪佛兰全新创酷在2019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后,不到两个月,便于6月5日在国内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两套动力总承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这次新创酷在外观上进行了很大改变,多处采用了雪佛兰Redline系列的设计元素,充满战斗气息和运动感。尺寸上也比老款更长、更宽,轴距更大,高度更低,整体比例更协调。

全新创酷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双层格栅极具代表性。中间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为前脸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两侧自动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加上经典“L”造型日行灯和獠牙式转向灯,构成的大灯组,配合黑色涂装的品牌LOGO让其更具时尚的运动感。而引擎盖上的U型折面也非常富有力量感。

全新创酷的侧面整体轮廓比较硬朗,横贯车身的多腰线设计展现出一定的力量感和肌肉感,而17寸曜黑十幅轮毂配炫红标识,加上普利司通TURANZA T005高性能轮胎,又让整车充满时尚的运动感。

全新创酷的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灯一改老款的竖条分布,采用锐光双元素LED光源的尾灯组,下方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强烈运动气息与前脸形成很好呼应。

全新创酷的内饰设计采用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是偏向驾驶位的不对称设计,两侧采用钻石菱格纹的PVC内饰面板作为装饰,层次和立体感更强。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以真皮包裹。配上银色装饰条,更显质感。仪表盘采用具有透视感的双炮筒式设计,中间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胎压监测、超速提醒、续航里程及油耗等信息。

中央配备8英寸悬浮式屏幕中控触摸屏,搭载了最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有安吉星智能系统,还兼容CarPlay和CarLife,支持蓝牙及混合语音识别控制。

全新创酷宽大的车身决定了其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后排乘坐空间相当充足,加上软硬适中的座椅,其舒适度在同级竞品车型中非常有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创酷搭载了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65马力,其中1.3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0T和1.3T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自动和CVT变速箱。其中1.3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虽然这两款发动机都是3缸的,不过对于熟悉雪佛兰的车友来说不会陌生,其中1.0T的这套动力系统同样搭载在科沃兹上,而1.3T的这套动力系统则早已经在迈锐宝XL上搭载过了,小编试驾时感觉其动力还是不错的,加速感不输大众的1.4T。

说到选车型和配置,小编推荐大家入手的车型是雪佛兰创酷2019款 Redline 335T CVT极版 国VI,也就是1.3T的中配版。1.3T+CVT的表现非常不错,加速动力比较充沛,CVT流畅无顿挫的优势也得以体现,所以小编比较推荐。然后看看配置,除了17寸轮毂、LED大灯、LED弯道辅助照明、LED尾灯、后视镜电动加热、Redline运动套件、胎压显示、四窗一键上下和四喇叭等基础配置外,它还比低配的2019款 Redline 335T CVT潮版多了双片式的全景天窗、行李架、双拼材质座椅、碰撞预警、跟车距离提示、车道保持、车道偏离、倒车雷达/影像、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六个喇叭等配置,而多出的这些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只是贵了7千元,可以说还是非常值得。而顶配的2019款 Redline 335T CVT尊版贵5千元所多出的配置仅为真皮方向盘、运动座椅、驾驶席四向电动调节+两向手动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雨刮、单区自动空调等,小编觉得性价比并不高。总之,综合了动力、配置和差价等方面的考虑,小编最终推荐入手的还是雪佛兰创酷2019款 Redline 335T CVT极版 国VI,打算入手雪佛兰创酷的朋友准备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