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多万的奔驰,内饰比400万的路虎还牛?网友:这才叫“头等舱”

2020年02月25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小辛。

在春节前,我还试驾了一台售价超过百万的豪华SUV。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奔驰GLS。作为奔驰家族里的旗舰车型,升级更新后的它究竟表现如何呢?

快来视频里找答案吧!

下方图文先睹为快!

外观绝对威武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在图片上看起来,觉得这台车似乎没有老款那么霸气外露。但实际上,当我看到实车的那一刻,整体造型还是相当威武的。

奔驰2020款GLS售价区间为:103.8万—126.8万)

这台车的车长超过5米2,轴距超过3米1,可以说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块头了。

而且配置上也绝对配得上它的身价,21英寸的AMG样式轮毂,几何多光束大灯,再配合上机盖上方粗壮的肌肉线条。我个人感觉还是相当霸气的。

这台车的尾部采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个尾灯,层次感丰富,排气部分虽然是真的双边排气,但却隐藏在了底部,看到的两个排气孔只是装饰。这种设计似乎是最近各个车型新的流行趋势。

总的来说,这外观我还是挺喜欢的,但是外观向来就是个见仁见智的事儿,这咱就不讨论啦,大家觉得这个外观你们打几分?

内饰必须豪华

其实对于奔驰的内饰,相信大家看都不用看就能猜到,没错,还是熟悉的大连屏。而且各种舒适性配置例如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调节,桃木方向盘等等也都应有尽有

说个我觉得比较有意思的地方:

HUD显示系统的面积非常大,而且功能也很全,就连正在播放的歌曲歌词也能同步显示在HUD上面,这一点还是挺有意思的。

另外在第二排的配置上,这身价,不配个小电脑,那能说得过去吗?所以,第二排的小电脑也绝对不会落下,它基本的功能就是用来控制车内的空调音响等等。空间和舒适度也都完全不用担心。

第三排,是让我比较意外和惊喜的。无论是空间,还是座椅高度长度,都比我试过的其他带有第三排的车型要强出很多。完全没有坐小板凳的感觉。

不过,这仅仅是我个人感受,大家可能会根据不同身高体重有不同的体验。这一点并不绝对,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感觉。另外还需要说明一点,第二排座椅在调到最前面以后,靠背角度不能调整了,这一点比较牺牲第二排舒适性。

这内饰,您能给它打几分?

动力更平顺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了和GLE一样的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67马力和500牛·米的动力参数对于如此庞大的车型来说并不算特别暴力,但是绝对够用。就像我之前开过的GLE一样,动力储备充足,但绝不狂躁。

另外在对于平顺性的优化上有了明显改善。这还要得益于它的48V轻混系统和电子涡轮。能明显减少迟滞,并且新的9速变速箱也比以前聪明很多。

底盘的舒适性也相当不错,配备了空气悬挂的它对于路面震动的隔绝非常彻底。

最后说一个很有意思的小配置:这台车有个洗车模式,在这个模式下,车辆会主动升高,并且限制动力输出。这样也更方便清洗车辆底盘和轮拱内衬,还是挺有意思的。

最后总结一下,对于这样一款售价超过百万的豪车来说,似乎大家都找不到什么特别明显的缺点,无论是配置还是豪华程度也都让人觉得满意。而且这类车型更多的价值其实更多的是在于品牌附加值给车主形象带来的提升。

如果用这台车和宝马的X7做对比的话,GLS更偏向舒适,而宝马X7则更偏向运动。并且GLS的车内空间我个人感觉要比X7更富裕一些。

好啦,这期就跟大家聊到这了,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到我的微博 @辛铁成- 和我互动。对于这款车,你们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大家下方留言一起来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