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终于有点豪华车的感觉了,只求售价别太作

2020年02月25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DS谛艾仕在中国市场上算是一个"一言难尽"的品牌,它本是雪铁龙的高端系列,进入国内之后独立成为了高端品牌。我对这个品牌的好感是源于它旗下产品的塑性设计,我对这个品牌的不满之处是出于它孤傲的产品定价。豪华品牌需要溢价支撑,这我非常理解,但是在尚未获得国内消费者认可的情况下,DS在售价上不妥协就很难有效扩展市场份额。

也就是说摆在DS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是降价、二是让消费者认可DS是一个不输BBA的豪华品牌。

DS 9终于有点豪华车的感觉了

DS 9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并销往全球市场。从产品命名上我们就能发现,该车将会是DS最新的旗舰级车型,在产品力塑造上,DS必然也会使出浑身解数。

先来看DS 9的外观设计,该车次啊用了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矩阵式LED光源阵列组成的灯组,日行灯造型简约时尚。不过我认为最迷人的还是车身侧面表现出来的运动线条,不同于美系运动产品,DS 9这种法系都市感加上运动线条给人感觉非常优雅。说实话,但是这个颜值就已经足够让我眼馋了。

定位中级车,DS 9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根据配置不同,配备18英寸或者19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DS 9的座舱看起来非常复杂,虽然整车给人感觉定位与运动型格,但进入车内却出现了浓郁的商务氛围,冰帝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显然是为了讨好年轻消费者,车载时钟也再一次强调了DS 9的豪华车属性,配色上一黑和酒红色为主,座舱用料表现出来的质感还是比较出色的。

为什么说DS 9是一款设计非常成功的产品,我们都知道豪华汽车能兼顾运动、豪华与科技,而DS 9同样做到了这些产品感官融入到产品表现上。所以,当我们把DS单纯的放在哪里的时候,感觉这款车是那么迷人。

看到我这么夸DS 9,可能会有朋友认为这是广告,其实不然。因为DS 9的优点已经说完了,接下来我们再来聊聊存在争议的一些问题。

先说动力,DS 9全系搭载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式动力,其综合功率为22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搭载了11.9kWh的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拥有40-50KM之间的纯电动续航能力,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35km/h。也有媒体透露,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253马力和364马力的高性能版本。

然后是底盘,法系底盘很出色这一点不用我多说,而DS给这款车配备了DS ACTIVR SCAN SUSPENSION主动式悬架技术,可提前感知路面坑洼实时主动调校悬架设置。

可以说DS 9的综合实力非常强,但是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售价怎么办?根据DS的调性如此用力打造的一款产品,其售价自然也不会手软。而且DS 9还搭载了一些性价比并不是很高的后背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单独的空调控制屏幕。

难道我买一台DS,还要配上司机吗?很显然,DS9 9在我看来还是更适合车主驾驶,尽管它有一丢丢的商务氛围。

正是这些因素使得DS 9在最终定价上可能会出现偏高的情况,在这里我正好也寻求一下各位的看法,就这样的车定价多少你会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