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面包车诞生,空间真的太大了!比奥德赛还能装,五菱靠边站

2020年02月25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转眼间2019就过去了,随着2020年的倒车,各大车企又忙碌起来了。新车不断上市,不管是概念车还是新车也是纷纷亮相,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则是2021的克莱斯勒大捷龙,我们都知道克莱斯勒旗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而且销量也很差,主要因为油耗太高了,也被网友称为油老虎。但是在北美市场,克莱斯勒是定位豪车级别的,那么全新的大捷龙MPV的表现又如何呢?

新车在外观方面算是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要比以往车型更加时尚。特别是黑色版本车型,整车展现出不同运动风,前脸是椭圆的中网设计,配上全新的灯组设计,并且还加入led日间灯,以及下方的保险杠都使得新车运动感十足。

克莱斯勒大捷龙侧面的设计简洁大方,因为车身更长了,所以C柱后的采用了与本田奥德赛的设计几乎一样,侧面没啥亮点,属于一款典型的MPV车型。全新的克莱斯勒大捷龙空间才是亮点,新车采用七座布局,空间的利用率更强,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支持平放。如果将座椅放倒后,空间载货能力更强,甚至比奥德赛还能装,能够轻松放下一个梯子、柜子、冰箱等,这样的载货能力,五菱宏光都要靠边站了。

内饰设计有点别克君威的感觉,整体布局的设计也符合当下用车,整体看起来也有豪车的气质,包括用料方面都达到国际水平。当然,新车内饰主要强调了配置方面,车载吸尘器、内置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手机互联、智能远程启动、全新的Uconnect 5系统首次亮相、配置方面非常智能实用,比起国内主流配置更有吸引力。

最后就动力非常强大,新车搭载3.6L V6引擎,马力能够爆发287匹和355的牛米的扭矩,不过受于大排量的限制,这套动力或不会引入国内,此外还有一套混动系统,而且7升的油耗也摘掉油老虎的帽子。此外,新车越野车能力也很强,配备9AT变速箱,还有AWD的四驱系统,能够非常智能应对各种场景用车。

今日话题:如果克莱斯勒大捷龙以50万引入国内,你们觉得还有市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