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里没矿的看过来,这4款豪华品牌SUV,最高优惠8万元

2020年02月25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这次爆发的疫情,令很多购车游离分子都感受到了私家车的重要性,很多人都坚定了购车的念头。对于购车预算足够的朋友来说,能买豪华品牌的,肯定是优先豪华品牌,如果能买到降价的豪华品牌,那就更香了。下面这4款豪华SUV,最高优惠8万,买到就是赚到了。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

优惠幅度:8万左右

一直以来,凯迪拉克的特点就是比同级竞品车型要大一圈,凯迪拉克XT5也不例外,与宝马X3、和奔驰GLC站在一起,气场这一块毫不逊色。外观很时尚,内饰的配置也很丰富,2.0T+9AT的动力组合也很给力,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但就是油耗有点偏高,行驶静谧性上稍有欠缺,但这个优惠来看,可以说是很香了。

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0万

优惠幅度:6万左右

奥迪Q5L一直是豪华SUV的销量领头羊,时尚精致的造型,内饰的用料同样精致,后排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尤其是在动力方面,就算是低配的2.0低功率版本的涡增发动机,零百加速仅8.6秒,这个动力表现比起同级车型要优秀不少,油耗低至8L/100km,重要的是全系标配适时四驱系统,性价比可以说很高。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29-46.99万

优惠幅度:6万左右

沃尔沃XC60同样是沃尔沃家族的销量担当了,标志性的雷神锤前脸,小溜背的身姿,整体造型沉稳不失动感。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除了车身安全性,车内的安全配置上十分充分,看重安全性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动力方面,它与上面的奥迪Q5L很相似,2.0T高低功率版本,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本车型零百加速7.9秒,低功率版本前轮驱动,高功率版本是全时四驱。

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价:34.68-50.08万

优惠幅度:8.67万

路虎发现神行,曾经是红极一时的豪华SUV,在前几年能买得起这款车的人,基本上都是土豪。虽说如今没有前两年的风光,大幅降价仍销量平平,但到底是一辆路虎啊。如今20多玩就能买到这台发现神行,30万就能开走,霸气的造型及标志,高级的内饰,2.0T+9AT的动力组合,足够满足你的日常驾驶欲望。如果喜欢路虎的朋友,眼下就是个不错的机会。

写到最后,大家觉得哪款车最值得入手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