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差的1月卖3台,这些好评如潮的B级车不输雅阁,为何叫好不叫座

2020年02月25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最差的1月卖3台,这些好评如潮的B级车不输雅阁,为何叫好不叫座。

众所周知,中级轿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级车,一直是很多车企在车市竞争中主打的重头戏,这个级别的产品对车企来说,有着承上启下举轻若重的分量。一款成功的中级轿车能够为车企的上下游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影响力等等方面支撑,这也是很多车企不愿意放弃中级轿车的重要因素。

反观汽车市场里面,成功的例子有很多,比如雅阁、凯美瑞、雷克萨斯ES、迈腾和奥迪A4L以及宝马3系等等,当然了,失败的例子也不少,比如雪铁龙C6讴歌TLX-L标致508L以及斯柯达速派等等,不但没有成为车企的功臣,反而在很大程度上拖了车企的后腿。

斯柯达速派,1月份销量为340台

速递哥点评: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能够媲美迈腾和帕萨特的中级轿车,斯柯达速派并没有发挥出自身的优势,虽然,该车在外观、动力、性价比、配置和内饰等方面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存在,但其内饰的落伍以及精细度不够,再加上备受车友和网友吐槽的减配等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其销量的提升。还有就是斯柯达品牌整体上的营销疲软,也没有让其影响力进一步扩大。1月份斯柯达速派的销量为340台,相比迈腾和帕萨特来说,却是不太好。

雪铁龙C6,1月份销量为107台

速递哥点评:如今法系车在中国汽车市场里面疲软,真的让人有种想恨都恨不起来的感觉,不是法系车不好,而是法系车骨子里的那种傲慢以及不迎合市场的倔强,真的是像打不死的小强那样嵌入到了骨子里。挺好的一款雪铁龙C6,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三大件”备受好评,原本是有实力来叫板雅阁等对手,却硬生生的把好牌打得一塌糊涂。1月份雪铁龙C6的销量为107台,几乎是被边缘化了。

标致508L,1月份销量为332台

速递哥点评:说实话,自从标致508加长变为标致508L后,也让人看到标致想改变自己的想法,这一点还是应该点赞。但是,看似标致508L透露出来了在价格方面的诚意,但在配置上又耍起了小心思,低配车型价格可以但配置不厚道,高配车型配置厚道但价格虚高,相比雅阁、凯美瑞和天籁等等竞争对手来看,高不成低不就的标致508L,真的是有点出力不讨好。1月份标致508L的销量为332台,相比雅阁等对手的月销过万,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讴歌TLX-L,1月份销量只有3台

速递哥点评:如果说斯柯达速派标致508L和雪铁龙C6的单月销量不足350台,已经够惨的了,那讴歌TLX-L的单月3台销量,几乎是不能摆在明面上了。说实话,作为豪华品牌的讴歌,无论是产品的推陈出新,还是销售网点的少之又少等等,都是制约讴歌销量提升的重要因素,当然了,因为有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的大卖特卖,本田的重心也不在讴歌上,所以说,讴歌TLX-L的销量即使是为零也无伤大雅,对吗?讴歌

写在最后:讲真,从以上这几款中级轿车的产品品质来说,每一款都有属于各自的硬实力,虽然在销量上无法与雅阁、凯美瑞、迈腾和天籁以及帕萨特等对手相媲美,但在汽车核心的“三大件”上,其实这几款车并不比凯美瑞和雅阁等热销车型差,如果能够在其他方面迎头赶上,说不定也会有个好收成,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