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要禁用电子狗?原来这才是真实原因

2020年02月25日 17:55: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汽车越来越普及,国人们早就已经看清楚这一点,若是没有汽车,就等于失去了前行的脚步,处处都不方便,甚至还要忍受风吹雨打的袭击,至此,拥有汽车的家庭越来越多,甚至将买车提上了日程,特别是年轻人都喜欢买车。

久而久之,道路车流量增多,也给交通管制带来压力,相关部门推出新的制度,严加勘查违章车辆,即使没有交警站岗,也会设置电子眼,只要能是电子眼扑捉范围,违章车辆就会被记录在案,车主也将收到罚款信息,不过,电子眼也是有“克星”的,即是我们认识的“电子狗”。

那么它的出现为何被禁止呢?其实这里面另有深意!不知道,聪明的你有没有想到呢?

相信使用过电子狗的人都清楚,电子狗可以帮助车主得知前方道路情况如何,驾车过程中,电子狗不仅可以起到预知能力,帮助车主解决疑难问题的时候,甚至还会得知电子眼的安装,一些违规驾车的人都常常借助此方法,躲避电子眼的追查,至此,火眼金睛称号的电子眼也不再管用,一些驾驶员就专门利用电子狗的能力投机倒把,失去作用的电子眼逐渐显得毫无用处。

正是电子狗的用处如此,交警是严格禁止的,否则通过电子狗的提前预知,纵容那些不守规矩的车主。

现在的你对于严禁使用电子狗这项政策,是不是明了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