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型还会有多远?Model Y将于3月15日在美正式交付

2020年02月25日 18: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小哥了解到,已有美国Model Y预订车主收到了特斯拉官方邮件,并表示将于3月15日正式交付,这距离Model Y首次发布已整整一年。

根据此前消息,率先开启交付的或将为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而全驱长续航版及7座版车型也会在后续几个月相继交付给客户。

今年1月7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专程飞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为首批国产Model 3外部车主举办新车交付仪式,并同期开启Model Y国产项目。上海超级工厂仅用了一年时间,就“走完”了工厂从零开始到首台量产车正式交付,这让不少围观群众对“特斯拉+中国速度”的信心大增,并猜测国产Model Y首台量产车或许不到一年,就可以开出工厂大门。

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最新消息,Model Y目前仅提供两款四驱车型,长续航版预估售价48.8万,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估售价53.5万,未来国产车型的价格有望进一步走低。

不过,由于疫情的原因,Model Y国产项目的进程也或多或少受到波及,目前官网写的预计最快2021年开始生产。至于国产车型何时可以交付,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小哥也会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