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副市长袁华兵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

2020年02月25日 18:11:06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袁华兵在石亭江大桥及西二环互通调研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2月24日,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华兵一行到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四个标段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局局长廖立新、副局长杨庆富、总工程师林照明,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杨顺虎参加调研。

袁华兵副市长一行分别到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石亭江大桥及西二环互通、天府大道北延线与雒金路交汇点、三星堆示范段、向阳示范段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对防疫工作、施工计划、存在问题的汇报,就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通过一看、二听、三现场调研,发现问题、了解问题、进一步解决问题。

袁华兵在天府大道北延线与雒金路交汇处听取汇报

袁华兵在三星堆示范段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袁华兵在向阳示范段听取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袁华兵副市长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力争全线全段开工建设;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打通关键瓶颈,优先保障示范段和全线16个节点建设;三是各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尽快就相关设计指标、方案达成一致;四是要加强资金保障,确保融资资金按期、准时到位;五是进一步加快项目征地拆迁进度,优先保障示范段及重要节点施工建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