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再登销冠,一汽大众将迎来探岳X、SMV等多款重磅产品

2020年02月25日 18:50:01
分享到:

1月再登销冠,一汽大众将迎来探岳X、SMV等多款重磅产品

作者:WANYYY

众所周知,这次的疫情给汽车行业中各个企业的销量影响是很大的。可以说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布局肯定会有所调整,单单就1月份来说,销量受到疫情的影响并不大,主要是春节假期的影响,但整体乘用车的跌幅就达到了20.4%,可见停工的2月份销量并不容乐观。

不过,在整体出现下滑严重的大环境下,还是有个别车企呈现出不俗的市场表现。从公布的1月数据来看,一汽大众的销量稳居第一,一共销售新车187,414辆,降幅只有2.1%,这个数据远远低于这个时期乘用车市场的平均下滑水平。而且,在10万辆量级车企中一汽大众也是唯一一家个位跌幅。以及市场占有率超过10%的企业。

成绩较好的一汽大众在轿车及SUV的细分市场中表现都很好。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探岳连续多月蝉联合资SUV的销量冠军,热度一直很高,单就1月份来看,探岳同比增长257.5%至17,134辆,与同级竞品日产、奇骏等相比确实领先不少。

轿车方面的宝来成绩也不错,虽然是新款旧款一起销售,但是1月也同比增长20.7%至31,264辆,与朗逸、轩逸并列前茅。除此之外,奥迪旗下的A6L、Q5L表现也很突出,在豪华轿车、豪华SUV市场中排第二。

新品上,一汽大众将在2020年带来多个重磅产品,其中就有销量不俗的探岳,将推出轿跑SUV探岳X、探岳GTE(插电混动版本);还有全新的SMV,这款车型是车身长度超过5.1米的大型SUV,在定位上比上汽大众途昂更高;以及全新一代高尔夫、中期改款CC、CC猎装等等多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CC猎装版车型是国产中型旅行车市场的首例。这些车型的推出,将在2020年为一汽大众补足相应细分市场的差距,为其带来更有利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