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与科技并存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RX

2020年02月25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300 两驱精英版 5座 国VI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魁梧的造型,硕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凌厉,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90/1895/1710mm,轴距为279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65 R18。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流畅的线条凸显了它稳重的格调,很符合它的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比较饱满,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颜值。搭配了熏黑处理的犀利尾灯组,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有着不错的识别度。

坐进车里,2020款 300 两驱精英版 5座 国VI的内饰运用了流畅线条设计,看起来比较大气,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用料做工都很到位。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普通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并支持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

来到前排,2020款 300 两驱精英版 5座 国VI采用了织物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地板中间基本纯平,对后排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2020款 300 两驱精英版 5座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6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579L,内部空间比较规整,空间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2020款 300 两驱精英版 5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8AR-FTS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9.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6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综上所述,雷克萨斯RX在各方面表现中都十分出彩,富有现代感的外观设计加上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和出色的舒适性,让你里外都有面儿。出色的操控性和给力的动力配置,也能让你轻松感受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