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不张扬,长安UNI-T正式定名为引力,要觉醒了

2020年02月25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最近几年国产汽车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在动力总成方面基本都是自主研发,各家车企的核心动力百家齐放,说到设计也都形成了自己的设计语言,长安汽车在2019年上市的长安CS75 PLUSCS85 PLUS全新CS95等都获得不错的销量,而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给人惊艳的设计。

与CS75 PLUS完全不同的设计让长安汽车更加多元化,长安推出了最新的UNI-T紧凑型SUV车型,它是长安家族的最新序列,拥有更科幻、前卫的设计语言,而在昨天,长安正式定名UNI-T车型的名称为引力。

这款车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它的长宽高已经公布,分别是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提供225/60 R17、225/55 R19、245/45 R20三种轮圈造型选择。

长安引力的前脸设计非常有个性,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中心的菱形元素逐渐向周边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类似S型的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多条筋线,整个视觉感受就是很有科幻感。

与很多豪华品牌相同,长安引力的侧面腰线采用浮动式设计,给人以不规则的造型,车顶有很明显的弧度,与悬浮式的尾部相连,给人的氛围很豪华,尾部采用轿跑姿态,双边四出排气更有运动感。

长安CS75 PLUS充满阳刚气息不同,长安引力SUV的分体式灯光组合更有一种“妖艳”的气息,两侧的雾灯和大灯组姿态都比较低,表明此车更像是跨界SUV,它的进气格栅下面带有ACC自适应巡航所需要的雷达,也预示着这台车支持L2级的自动驾驶。

长安引力会搭载生产型号为JL473ZQ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千瓦),变速箱有两种,分别是自产的7DCT双离合与爱信6AT,其中双离合的加速表现更胜一筹。

后续这台车的所有设计都是非常年轻化,它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从而减少风阻,在钥匙靠近或解锁后自动伸出,会让人有一种仪式感,这样的仪式感也赋予了车辆更多的科技感和高档感。

此车的内饰信息还没有公布,由于长安目前在全球多地有研发设计中心,包括意大利、日本、美国等地,也有相当成熟的内饰设计风格,长安CS75 PLUS就是很好的案例。

长安引力这款车的原创度非常高,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隐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轿跑风格、跨界的尺寸等,都让引力有着很高的关注度,相信在上市后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