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年代美国最强越野车复活,牧马人、吉姆尼的头号劲敌来了!

2020年02月25日 19:51: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60年代美国最强越野车复活,牧马人、吉姆尼的头号劲敌来了!

越野车里面不少人都非常喜欢牧马人的风格,因为它的设计确实很棒,当然价位上它会比较高一点,还有就是吉姆尼了,它的价位平民一点,两者是各有千秋,适合不同的消费水平。两款车也可以说是越野车市场中的强者了,事实上在越野车界,血统纯正的短轴硬派越野车一直都受到车迷喜爱,无论是牧马人(两门短轴)还是吉姆尼都是如此,更别说帕杰罗、普拉多等各种短轴版本了。而这个硬派阵营,也将要迎来一位新成员,它就是福特Bronco。

同属美系车的Bronco并非全新车型,曾经它也是牧马人最强有力的竞争力,Bronco的诞生历史已经很早了,六十年代的时候出现,在当时被誉为革命性SUV,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备受美国人民喜爱,其硬派形象也被冠以“美国最出众越野SUV”的称号。

Bronco有过高光时刻,很多老一辈的美系车迷都记得它,遗憾的是,这款车面对经济危机,不得不在1996年停产,算到现在已经有二十多年的时间了。之后随着美国经济复苏,人们又开始怀念起这款经典车型。曾有不少车迷认为,如果Bronco没有停产,今天或许说起美系硬派越野,就不只是Jeep牧马人了。

在2017年,福特就公布Bronco要回归的消息,日子待定,但仅一个简单的“预告”就让车迷兴奋。而就在去年,福特在欧洲市场完成新Bronco的商标注册,据小道消息,最快会在今年春季发布。而Bronco的官方效果图也被放出。

事实上,为销量而妥协的福特太需要重振一些有品牌标志性的车型了,就好比《福特VS法拉利》这部电影一样,车子卖得多并不能让消费者把你看作“法拉利”。所以,继福特新时代GT之后,福特计划争夺更多的越野车市场,没有哪款车能比Bronco更能代表福特的越野底蕴。

而且现在是消费升级阶段,汽车需求趋向更个性化、精致化,消费者不仅仅要求要有“面包”了,还要有“爱情”,这就是现在越来越多车企推出更具品牌代表性的小众车型,不求多卖(早已有销量担当车型存在了),只求塑造品牌。不仅仅是国外市场有巨大的需求,国内市场也有很多的需求,要做纯正的越野车就需要基因了,而福特在这一方面很有实力。

目前来看,Bronco相关的一些图片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从一些照片中能够看到它的设计很粗犷,十足的硬汉风格,圆形的大灯设计也是很特别,在车身造型方面也让人感觉很熟悉,整体的设计还是比较方正的,接近角还有离去角各方面也做的很好,非常适合越野。

车子的离地间隙高,加上四个大尺寸的轮毂就让整个车子变得很强壮了,在某些地方它做的其实也比较特别,是将现代设计和复古风结合在一起,使用更现代化的材料来打造,从上面可以看到曾经Bronco的影子,也可以看到很多新时代越野车设计的风格。

这款车未来会成为牧马人、吉姆尼等车型的竞争对手,它在性能各个方面上的表现都值得求带,据福特目前的动力技术储备,Bronco很可能搭载野马和福克斯ST上的那套2.3T的发动机,加上四驱,动力水平应该非常出众,未来只要价格上合理就可以获得不错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