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推荐星河版 雪佛兰畅巡购车手册

2020年02月25日 20: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雪佛兰畅巡在外观上汲取了FNR-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跨界风格的造型十分时尚、动感。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搭配黑色的横贯式饰条装饰,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细长的大灯造型十分犀利,远近光灯标配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不俗。

车身颜色方面,雪佛兰畅巡有铂白、镁蓝、钛灰、锌蓝4种车身颜色可选,而且不分高低配。

畅巡的内饰则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飞翼造型的中控台比较具有居家气息。10.1英寸的悬浮式大屏十分具有科技感,搭配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皮质材料包裹,触感比较柔软,档次感很高。内饰颜色方面,有碳黑和黑色/蓝色2种颜色可选,黑色/蓝色为顶配专属配色。

动力方面,雪佛兰畅巡搭载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配备容量为52.5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10km。

悬架方面,新车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新款畅巡标配还算丰富,安全配置层面新车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等配置。在舒适性和高科技配置层面,新车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电池预加热、车联网、前排多层隔音玻璃、自动空调等配置。作为15.99万元的入门版车型,标配已经算比较丰富了,特别是电池预加热技术的搭载,有效改善了冬季的启动和续航问题。而齐全的多媒体配置,则对年轻人来说吸引力十足。

多花0.5万元,可以升级成星河版,多了倒车影像、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这些增配项都还挺实用的,日常使用率很高。

多花1万元,可以升级成星云版,主要增加了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对于配置和安全性有要求的小伙伴来说,这1万元花的很值。

多花0.5万元,可以升级成星宇版,主要增加了一些辅助性配置,多了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对于停车困难的小伙伴来说,这些绝对是福利配置。

车型推荐上,小哥首推售价为16.49万元的星河版,价格相比最低配只贵了5000元,补齐了入门版车型上缺失的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必要的配置。整体配置水平比较丰富,日常使用完全足够。而售价为17.49万的星云版同样值得选购,1万块钱增加了不少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比如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对于购车预算比较充足的小伙伴来说比较合适。最后就是售价15.99万的低配星享版,基础配置同样很丰富,有着一定的性价比。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雪佛兰畅巡补贴后的售价区间还是比较合适的,特别是对于一些限号城市的消费者来说,可以上绿牌显得性价比很高。而在别克微蓝、Aion S、几何A等几款竞品车系中,畅巡也属于颜值较高的一款,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十几万买一款新能源车,你会选择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