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质感豪华家用SUV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NX

2020年02月25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200 前驱 锋行版 国VI前脸风格比较魁梧,流畅的线条很亮眼,硕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凌厉,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40/1845/1645mm,轴距为266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5 R17。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搭配了平稳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稳重,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搭配了熏黑处理的凌厉尾灯组,提升了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20款 200 前驱 锋行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有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手感上乘。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普通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膝部气囊、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20款 200 前驱 锋行版 国VI座椅设计使用了红色,并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还行,不过前排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较为充裕,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后排地板较为平整,并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20款 200 前驱 锋行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0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间,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2020款 200 前驱 锋行版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3ZR-FAE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89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不得不说,作为一辆家用型的SUV,雷克萨斯NX从设计前卫的外观,到舒适得体的空间设置再到足够的动力配置,每一个环节都照顾的很周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