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在美国推出超诱人租车方案,GT-R也能便宜开,谁还买车?

2020年02月25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在美国 Houston 地区,推出首个订阅式租赁服务,消费者月缴美金 699 元起,即可长期租赁包括 Altima、Rogue 等车款,另外每日外加美金 100 元即可租到 GT-R。

近年来各家豪华车厂纷纷推出长租/租购服务,以月租费代替贷款费用,同时亦帮车主省去保养、税费等费用,吸引消费者使用品牌车款、来建立品牌忠诚度,不过长租方案通常仍是单一车辆使用,消费者可选择在租约到期后直接低价购入、或换租其他车款。不过日产近日推出了全新、更灵活的订阅式服务。

美国 日产 在 Houston 地区,推出 日产 Switch 订阅式服务,缴交美金 495 元的入会费后,消费者月缴美金 699 元可选择 Altima、Rogue、Pathfinder、Frontier 等车款;月缴美金 899 元,则可选择包括 Leaf Plus、Maxima、Murano、Armada、Titan、370Z 等车款。另外每月美金 899 元外加每日 100 元,还可租到招牌轿跑 GT-R(连续最多 7 天)。

在这项服务中消费者并不是仅能选择单一车辆,而是在 Houston 经销商 Select Service 服务区域中,可以在指定工作时间内预约更换任何合约内指定车辆,并且运送至指定地点,并且由服务人员协助将车内物品转移、同时提供包括安全、驾驶辅助功能运用教学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