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在美国推出超诱人租车方案,GT-R也能便宜开,谁还买车?DS 9正式发表,这款扬言对标BBA的豪华轿车,你能打几分?

2020年02月25日 20:5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雪铁龙的豪华品牌 DS 先前曾透过社群媒体预告,将在 2020 年 2 月 24 日透过在线方式发表全新车款,但并未透露新车的相关细节,如今新车的神祕面貌正式揭开,其即是在 2019 年曾在国内遭捕获无伪装新车的 DS 全新轿车旗舰 DS9,而继在线发表新车后,DS9 也将在 2020 日内瓦车展上首演。

以中国市场专属长轴版 508L 车型为基础、开发而成的 DS9 车款,在外观上承袭了现行 508 车系特殊的 Fastback 造型,但包含车头及车尾造型皆有着大幅更动,导入了 DS 品牌强调线条设计的豪华风格,并透过大量镀铬饰条与 LED 灯组的搭配,塑造出更具品牌豪华旗舰的专属设计感。车身尺码设定上,DS9 车身长、宽、高为 4,933mm 、1,855mm 以及 1,468 mm,轴距则为 2,895mm,轴距设定上亦较长轴版 508L 进一步增加 47mm。

在动力配置上,DS9 将提供 3 款 E-Tense 插电式油电动力选择,首波车款采用 1.6 升汽油涡轮引擎搭配电动马达、以及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设定,可提供 225 匹综效马力输出,并配置 11.9 kWh 电池模块,可提供最远约 50 公里的纯电行驶距离。接续将提供具备 250 匹综效马力的插电动力版本,以及采电子四轮驱动的 360 匹综效马力高性能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