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开且亲民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秦Pro

2020年02月25日 21: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TI 自动智联锋动型 国V采用了家族化“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简单的线条,大尺寸的纺锤型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精致且不失质感。矩阵式的大灯造型看上去十分凌厉,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搭配了平滑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运动,使它整体看来十分时尚。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比较运动,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时尚,使车尾更具层次感。

来到车内,2018款 1.5TI 自动智联锋动型 国V的内饰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了10.1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料,用料讲究,握感也比较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值得留意的亮点是8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有不错的舒适性,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开阔,也能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的采光效果和乘坐舒适性。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地板中间几乎没有凸起,能给后排乘客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8款 1.5TI 自动智联锋动型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00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后备厢空间,对于一家子日常出行储物来说,称得上绰绰有余了。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BYD476ZQA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得来说,比亚迪秦Pro是一台外观内饰不错、配置丰富且动力充沛的自动挡紧凑型车。再加上诱人的价格,和比亚迪不错的口碑,可以说比亚迪秦Pro是诚意之作了,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