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推出UNI-T新产品系列意欲何为?

2020年02月25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安最近推出了一个新产品引力序列,目前第一款车的官方图已经曝出来了,从图上看这次算是纯原创设计了,终于这个系列要摆脱雷克萨斯长安的称号了,那么为何长安要推出一个全新的系列车型呢?

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走的路应该是跟哈弗一样的,哈弗有了H系为啥要出个F系?还不是因为H系已经饱和了,而且销量也增长不到哪里去了,更多的是下滑,所以只能出一个新系列,进行一个重新的定位,抢夺细分市场的人群,长安的引力系列也是同样的道理。

关于目前长安汽车的现状大家应该也都清楚,那就是合资不给力,自主前两年也频频掉队,SUV和轿车都卖得不怎么好,不过好在随着长安CS75Plus的上市,才让长安的SUV系列有一款还说的过去的车吧,长安CS95/15/35已经有点边缘化的意思,长安CS55也开始走下坡路了。所以说引力的到来不是偶然而是必然,长安想要销量增长,那就得多给消费者一个选择的机会。

至于这个引力系列是不是会出像哈弗F系列当中的F7那样一款车,我们个人认为这也是必须的,那最大的问题就是长安如何给引力序列定位了,定偏了那就玩完了,定好了长安可能会获得一个翻身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