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17.38-19.88万元,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

2020年02月25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年2月25日,北京现代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政府补贴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

同时,据了解,北京现代还将于近日通过线上方式发布更为令人期待的菲斯塔纯电动新车销售政策。

新车亮点

1、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me to car系统

2、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90km

新车基本信息

菲斯塔纯电动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菲斯塔燃油版打造而来。

设计上,菲斯塔纯电动延续了燃油版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前中网采用的是全封闭式设计,车标后方新增充电接口,其余部分均与燃油车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的长宽高为 4705mm、1790mm、1435mm,轴距为270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长度增加45mm,高度增加10mm,轴距保持一样。

内饰方面,菲斯塔纯电动依旧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样,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彩色大屏等主流设计都让人十分熟悉。

不同的是,菲斯塔纯电动采用金属感十足的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手机无线充电板、天窗、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驻车雷达等配置。

同时,菲斯塔纯电动配备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BlueLink车机系统,功能包括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蓝牙、车辆行驶信息、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此外,Home to car系统可通过百度智能音箱、手机APP“小度HOME”等设备或软件,在家实现车灯、车窗开合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菲斯塔纯电动自带防护“口罩”,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随时监测大气环境,快速净化车内有害空气,营造出无霾、无害的专属清新空间。

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电池能量密度为141.4Wh/kg,电芯来自宁德时代,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写在最后

作为2020年北京现代上市的第一款产品,也是北京现代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490km的续航和丰富的配置以及年轻、时尚的设计都足以证明它在新能源市场的价值。

同时,菲斯塔纯电动的加持,将进一步完善北京现代旗下产品,其产品将涵盖更广,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