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迫于汉兰达压力,这几款七座SUV降价促销,不买也得看看

2020年02月25日 23:5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七座SUV市场中,长期以来都是汉兰达一家独大。加价销售,仍能稳坐七座SUV的销量冠军,汉兰达如此畅销让竞争对手羡慕不已。于是很多车企纷纷推出七座SUV,试从市场分得一杯羹。但想要从汉兰达“口中夺食”,何谈容易?这些七座SUV的结局几乎相同,即被汉兰达吊打一番,无功而返。

就连大众途昂Jeep大指挥官等几款实力不凡的七座SUV目前都迫于汉兰达的压力,开始降价促销,最大降幅接近5万元。疫情过后,对于想入手七座SUV的消费者来讲,这几款车型是不错的选择。

大众途昂

在目前七座SUV市场,大众途昂是唯一一款可以与汉兰达较量一番的车型。在去年12月份,大众途昂销量反超汉兰达,夺得当月七座SUV销量冠军。大众途昂比较出色的市场表现,主要得益于大幅降价。目前在一些地区终端市场,大众途昂的综合优惠幅度接近5万元。在巨大的优惠面前,消费者怎么可能会不心动呢?

此外在产品力方面,大众途昂并不比汉兰达差,甚至在一些方面要优于汉兰达。定位为中大型SUV的途昂,在车身尺寸及内部空间方面更有优势。接近3米的轴距使得途昂的第三排空间都比较宽敞,而相比之下,汉兰达的第三排空间显得比较局促。同时在操控配置方面,大众途昂也比较丰富,全系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

但动力方面却一直是大众途昂的短板。大众途昂搭载了了2.0T(低高功率版本)和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220kw,同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很多车主表示,大众途昂2.0T车型动力明显不足。此外7速双离合的抖动、顿挫也成为途昂的一大“软肋”。

Jeep大指挥官

Jeep大指挥官上市后市场表现一直比较低迷,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仅1.42万辆。而今年1月份大指挥官销量仅891辆。销量的惨淡,主要是由于大指挥官背后缺少强有力的品牌力支撑。

虽然销量比较惨淡,但在产品力方面大指挥官并不算差。尤其2.0T+9AT的动力组合更是使得大指挥官的动力表现相当优秀。同时大指挥官的配置相比汉兰达要丰富多了,配有高低可调的LED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电动后备箱、主动降噪等一应俱全。同时,在一些地区终端市场大指挥官降幅超过了3万元。但大指挥官在油耗方面偏高一些,如果不介意这个,入手大指挥官是个不错的选择。

马自达CX-8

马自达CX-8在销量方面,更加不尽如人意,今年1月份销量仅73辆。马自达作为一个小众品牌,只顾埋头研究技术,而不注重产品投放市场后的表现,同时又死守价格,最终使得品牌力持续降低。马自达CX-8销量惨淡,跟其品牌影响力太差不无关系。

马自达CX-8在产品力方面还算是比较不错的。尤其在操控方面,马自达CX-8要优于汉兰达。同时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1kw,同时匹配6AT变速箱,动力系统可圈可点。而且,目前马自达CX-8在一些地区终端市场有近3万元的优惠,这对于坚守价格的马自达来讲,真是难能可贵了。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