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动挡的吉利远景、艾瑞泽5 Pro、逸动DT怎么选?

2020年02月26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吉利远景、艾瑞泽5 Pro、长安逸动DT,手动挡选哪个?

哪款油耗更低、质量更可靠、性价比更好?

车评人回答

这三款车相比的话,我更推荐吉利远景,首先车身尺寸上它是最大的,而且售价也是最便宜的。虽然动力相对弱了些,但对于这个级别的轿车,能满足日常代步应该是最重要的因素。其次,吉利远景的内饰也看起来更豪华一些。

【新车评 答 】

网友回复

ivanling

都不是省油的主,质量上国产车都一般,就不要想质量可靠了!想可靠丰田致炫省心省油可靠!

CN330724

能接受长安的前脸那我还是推荐逸动,至于说长安的车子生锈,吉利的低端车也好不到哪里去,成本在这,都差不多,艾瑞泽5不了解。

其实手动的低端车选车很简单,便宜看着顺眼就行。都已经这个价位的车子了,谁也没比谁好哪去,也差不到哪里。

福建松仔

首选当然是逸动的1.4T机头了,其次艾瑞泽5 PRO,远景就排除吧,换帝豪。

dazuoxiansen

选艾瑞泽5 Pro吧,比其他两个都好,最起码这个价位奇瑞要比吉利划算。

嘴角的弧线

哪个新选哪个呗,长安有款新的1.4T就蛮不错了,只是不知道逸动DT上会不会有。

libby4071

只开过艾瑞泽5和老款逸动,说一些体会。 我是艾瑞泽5手动挡低配,四年用户。 本来抱着三年必然修这修那的心理准备,毕竟是国产,毕竟价格在那。 结果四年了,7万公里,0毛病,0故障,0维修。 连灯泡都没坏过一个。 我自己也想不到。 也许是我运气好,但我还是想说,国产的进步不是一星半点。 因为我的前一辆车是斯柯达晶锐,每年都各种小毛病,都修习惯了。 这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用车体会。 所以国产质量差合资质量好不是绝对的。

省油都差不多,质量三台都是不错的,但是我更推荐艾瑞泽5 Pro。

duguqihang

我朋友那个逸动XT发动机噪音大,油耗也在一年多之后变得比我雅阁2.4油耗还高,刹车盘生锈异响。 其他的我还记不得太多了,总之他受不了换了一个帕萨特,也是够悲催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