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中型SUV预售,与探岳、途观L同一平台,搭载大众EA211发动机

2020年02月26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9年2月26日,捷达品牌在大众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诞生,如同呱呱坠地的婴儿般。2020年2月26日,捷达品牌迎来了周岁生日。为了庆祝品牌一周岁,捷达品牌结合当前形势推出了当家车型——捷达VS7的“尝鲜”上市模式,共推出四款车型,尝鲜价10.68万-13.68万元,并宣布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

将于3月20日上市的捷达VS7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并积累了大量粉丝。此次“尝鲜上市”很好地体现了捷达品牌的创新营销,也为特殊时期新车上市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尝试。即日起,捷达VS7用“尝鲜价”交付2020辆新车优先安排给紧急客户,为安全复工提供安全移动保障。且订购车可享7大礼遇,医护人员及直系家属还享受特别的5大特殊关爱礼遇。 其中,7大礼遇为:1、保礼: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2、无忧礼: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3、金融礼:2-3年0利率;4、置换礼:3000-5000元置换补贴;5、先享礼:优先提车新车先享;6、交车礼:交车送精品套装;7、出游礼:抽取3万元德国旅游基金。

据介绍,作为大众品牌子品牌——捷达品牌传承了德系血统和大众品质,与探岳、途观L一样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带给用户纯正的德系品质。该车由大众汽车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主导设计,在延续大众精准之道时融入了捷达品牌独有的设计语言,给人带来更舒展而饱满大气的线条美感。其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44mm,轴距达2730mm,后备箱空间达548升。事实上,其车内空间表现远比尺寸更优秀,可以照顾到家里每个乘员的感受。再加上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12伏电源、USB接口和中央扶手等贴心配置,突显了捷达VS7的周到之处。

身为一款中型SUV,捷达VS7除了搭载了提供丰富多样场景化服务的车联网系统外,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十英寸中控屏、360°影像等科技配置也应有尽有,不仅降低了驾驶员的操作强度,也让旅途更加轻松有趣、丰富多彩,增加行车中的乐趣。

当然,家举出行,行车安全已经成为了大家不可忽视的一环。而拥有热成型钢板和大众激光焊接技术的加持,再配合更多的安全配置,也捷达VS7的整车安全性能更突出。且不说捷达VS7在车身关键区域采用了强度高达1250兆帕的热成型钢材,也不说其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胎压监测等安全性配置,就其包括前排、侧面及头部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及包含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就足以帮助“当家人”一起为全家人提供安全保护。尤其是预碰撞安全系统在自动探测到可能发生碰撞时,发出警报直至自动紧急制动,最大程度减少碰撞的发生。作为一款尝鲜价仅十几万的中型SUV,配备这样的配置也足见捷达VS7对安全的重视。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了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组合,保证了其燃油经济性与可靠性。再加大众专业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配合,这来自大众平台的“三大件”,保证了用户可以享受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随着捷达VS7的推出,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捷达品牌就推出捷达VS7、捷达VS5捷达VA3三款产品,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品质与价格的双重需求。更难得的是,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全新捷达品牌实现了产品、渠道、营销等的全面建设,赢得了用户认可,逐渐树立起中国合资入门汽车品牌新典范。为此,我们相信,随着产品、渠道、营销的不断完善,捷达品牌将收获更多用户的信赖牌,与更多用户开启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