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你们久等了 德系新品捷达VS7以尝鲜价10.68万元“驾到”

2020年02月26日 11:2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2月26日,是捷达品牌的周岁生日。

去年此刻,捷达品牌在大众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诞生,如同呱呱坠地的婴儿般,这个世界对它充满了期望。

在所有关注的目光下成长,捷达品牌的每一步坚定而踏实。对于这个德系血统的新品牌来说,回报消费者的速度与质量,同等重要。因此,在这一年中,捷达品牌高效的完成了品牌发布、渠道建设、产品上市等重要工作,让更多首购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了大众品质的产品,也树立起中国合资入门级汽车品牌新典范。

在品牌一周年之际,捷达品牌推出当家车型捷达VS7,在正式上市之前,捷达在1月份便启动预售活动,凭借德系中型SUV的超强产品力、良心的预售价格,以及捷达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号召力,迅速抓住了大批粉丝,争先恐后,却也一车难求。

遗憾的是,原定于在2月26日“捷达品牌日”正式上市的VS7,由于全国抗疫形势及物流等资源状态做了延期,只能让焦急的客户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

但由于客户的呼声太高,也是考虑到首批粉丝用户在特殊时期迫切的用车需求,捷达品牌首开先河,提出了“尝鲜上市”的概念。

“尝鲜上市”,意味着在VS7正式上市之前,推出“尝鲜价”首批交付2020台车,让“新当家德系中型SUV”——捷达VS7,尽快走进用户的生活,为前行的人群提供一份有效的保障。

7+重好礼尝鲜上市 保障特殊时期用户出行

此番尝鲜上市,捷达VS7共推出四款车型,尝鲜价106,800元-136,800元,在同级合资中型SUV中具有超高的性价比。配合大众品质和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捷达VS7,势必重新树立合资中型SUV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此次“尝鲜”计划,捷达品牌还为首批车主提供“鲜享7+重礼”。内容包括:除了在预售时的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的质保礼外,用户还将享受到3年6次基础保养的无忧礼、2-3年0利率的金融礼、3000-5000元置换补贴的置换礼、优先提车的先享礼、交车时赠送原厂太阳膜等精品套装的交车礼,以及参与幸运抽奖赢取3万元德国旅游基金的出游礼,还新增“致敬礼”——通过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5大关爱礼,致敬守卫平安的逆行者。

捷达VS7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并发布正式官方指导价。届时,将为尝鲜价购车的用户提供多退少补的政策,确保用户利益。

MQB平台+2730mm轴距 凸显高品质与性价比

众所周知,捷达VS7是捷达品牌的当家车型,专为注重家庭的用户而来,继承大众品质,再塑超大空间,以丰富配置和全面安全,为驾驶者和全家人带来美好的出行体验。

作为大众品牌子品牌,捷达品牌不仅传承了德系血统和大众品质,更将皮实、耐用的用户口碑发扬光大,而且捷达VS7还与途观L、探岳同样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来自大众平台的“三大件”,让用户体验到更纯粹的驾驶感受。捷达VS7采用大众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兼顾了可靠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配合大众专业调校,让用户充分感受到SUV的极致驾控。

捷达VS7想“当家人”所想,不仅为驾驶者提供全面舒享体验,更是照顾到每一位乘员的出行感受。其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44毫米,轴距达2730毫米,用实际空间诠释“大”有可为。

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不仅增大了采光面积,更开开启时保证了空气的快速流通,作为一款专为家庭设计的产品,捷达VS7为后排乘客打造超大乘坐空间的同时,还在后排标配了后排空调出风口、12伏电源、USB接口和中央扶手等贴心配置,为后排乘员提供了周到的照顾。

捷达VS7搭载实用且先进的配置,降低驾驶员的操作强度,让旅途更加轻松。全系标配的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降低走走停停时的操作强度。为满足年轻用户时刻在线的生活方式,捷达VS7搭载了车联网系统,提供丰富多样的场景化服务,让出行更加丰富多彩。

而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十英寸中控屏、360°影像等科技配置让操作更便利,同时,也增加行车中的乐趣。

周到安全防护,全家人的移动堡垒。举家出行,最重要的是安全,捷达VS7拥有热成型钢板加持的超高强度车身,并搭配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胎压监测等高科技配置,给予家庭成员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保护。

创新“YI生态”体系 捷达始终还是用户的捷达

捷达品牌的初衷是满足更多用户对德系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捷达品牌先后推出捷达VS7、捷达VS5捷达VA3三款产品,均兼顾用户对品质与价格的双重需求,不仅让德系高品质产品变得轻松可及,而且在各自细分市场中也展现出超乎寻常的性价比优势。

在产品满足需求的同时,全面围绕用户需求的渠道、服务和营销是捷达品牌受用户认可的重要因素。在一汽-大众强大体系支持下,捷达品牌以简捷哲学为中心,整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优势资源,开创展厅独立、服务共享的模式,高效布局渠道。

同时,围绕用户切实需求,捷达品牌融入互联网思维,创新打造“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构建完整服务体系,解除用户后顾之忧。捷达品牌的营销工作也全面围绕用户展开。 基于数据创新,捷达品牌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基于用户喜好设计内容,更让用户深入参与其中。无论是捷达VS5首创的上市周还是捷达VS7预售直播,均充分结合了用户的喜好,提升了用户参与的空间,让用户更愿意也更方便的了解捷达

鬼扯:曾经,捷达车型凭借皮实、耐用的用户口碑一骑绝尘,在中国28年来,陪伴了440万用户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如今,蜕变为品牌的捷达同样彰显出不俗实力,相信随着产品、渠道、营销的不断完善,捷达品牌将淬炼成广受用户信赖的品牌,与更多用户开启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