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iC5预售15.5万元起 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500km

2020年02月26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纯电车型江淮iC5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5-18万元。据了解,新车将采用线上预售、线上展订车、线下体验以及交付的销售模式。

新车作为江淮旗下全新纯电车型,江淮iC5采用了新的命名体系。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新车的充电接口也被设计在前脸格栅位置。此外,江淮iC5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幅轮圈并搭配米其林浩悦低滚阻轮胎。

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C5定位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mm/1820mm/1514mm,轴距为276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备厢采用了掀背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新车采用更具科技感的旋钮式换挡取代了传统的换挡档把设计。此外,新车中控部分配备了一块尺寸为10.4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多媒体功能,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江淮iC5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电池容量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64.5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能量密度为240Wh/h斤。性能续航方面,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7.6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