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内的中型SUV 捷达VS7

2020年02月26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崇森)

捷达这个车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可能在一些大城市已经不多见了,但是在二三线的小城市,捷达还是经常能见到的,在小编的老家,像我父母那一辈的人对于捷达还是比较有情怀的,现在说起捷达,很多人都知道捷达已经从一汽大众独立出来,成为一汽大众的一个子品牌。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车是捷达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捷达VS7,定位为中型SUV。

从外观方面来看,捷达VS7采用大众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X形的前脸设计给整台车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接,菱形了镀铬装饰片提升了整台车的辨识度。灯组方面全系标配LED大灯。

车身的侧面依然能看出大众车的影子,一条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在视觉上延伸了整车的长度,轮圈是设计偏向运动,轮胎规格为225 50 R18,整台车的轴距为2730mm,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

车尾整体的设计与柯迪亚克非常相似,虽然是分离出来的子品牌,但是在设计风格方面跟大众汽车基本保持一致,Y字型的示宽灯辨识度很高。

进入到车内,如果不看方向盘的LOGO,你一定会觉得自己在一台大众的车里面,无论是布局还是用料都透出一股满满的德系风格,或者说是大众风格,但是在一些内饰的造型以及细节处的纹理上,能体现出捷达品牌与大众车系的不同之处,看起来更加的高挡一些。

中控上方的10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支持苹果的carplay以及百度的carlife,多媒体系统非常流畅,触控反应也比较灵敏,操作起来容易上手。

中控下方的空调区域采用的是触控的方式,钢琴烤漆的面板比较容易脏,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捷达VS7配备了座椅加热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

空调下方的储物格非常的实用,放手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还配备一个USB电源以及12V的点烟器电源,中央T字区可以看到捷达VS7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

空间方面对于一台中型的SUV来说,大家不用太担心,因为这款VS7与大众的途观L属于同一平台生产的,前排和后排的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能达到大部分消费者的预期,不过后排中央凸起比较高算是一个没中不足的地方。

动力上,捷达VS7搭载的发动机是大家比较熟悉的EA211第三代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马力150,最大扭矩250N·m。匹配的是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您只是用于家用,那这台VS7在燃油经济性上,以及动力的表现方面都能满足您的日常需求。

总结,虽然说捷达品牌主打的是低端市场,但是想买这个车的人可能看中的是这个品牌,以及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想说的一点是它的发动机,底盘,变速箱这三大件与大众是同平台的产物,其实小编在这里想说,如果您是首次买车的用户,只是想家用,而且不用花太多的钱,那这款捷达VS7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捷达VS7会在2月26日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11.18万到14.28万元。但是由于现在的疫情影响,很多车型都延期上市时间,捷达VS7能不能按时上市还是个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