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鼓励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FCA将“封锁”欧洲工厂

2020年02月26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工信部:稳定汽车消费 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有序推动工业通信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其中提及积极稳定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配额,带动汽车及相关产品消费。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FCA将“封锁”欧洲工厂

2月24日,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意大利北部蔓延,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FCA)将“封锁”其欧洲工厂,限制来自重点疫区的人员出入。

目前,意大利是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根据意大利民防部门24日发布的消息称,意大利由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死亡人数达到了6人,确诊病例共计229人,涉及13个城市。值得注意的是,2月21日之前,意大利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还只有3例。

因英国脱欧影响 日产对欧洲工厂发出警告或改变整个战略

据彭博社报道,日产汽车对其在西欧的工厂的未来发出了迄今最严厉的警告。该公司在英国的一家工厂受到英国脱欧的威胁,在西班牙的另一家工厂则受到需求下滑的影响。

日产汽车欧洲公司董事长吉安卢卡•德•菲奇(Gianluca de Ficchy)周一在巴黎附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位于英国的桑德兰工厂笼罩在不确定性的阴云之下。该公司生产的车型占欧洲销量的大部分,其中大约四分之三出口到欧盟其他国家。

德•菲奇表示,如果英国不能与欧盟达成自由贸易协议,对汽车和零部件征收10%的关税不仅会导致工厂倒闭,还会影响到日产的整个欧洲战略。“我们将无法生存,因为我们卖不掉车。”

特斯拉上海联合厂房1.5期即将开建

2月25,记者从相关信源处获悉,特斯拉上海临港超级工厂联合厂房1.5期部分重要项目招标于今日截止,包括冲压车间钢结构制作等关键结构即将启动,预计工期仅一个月时间,这意味着特斯拉上海临港超级工厂后续项目正在加速进行。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