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有实力的小型SUV 小哥带你看中华V3

2020年02月26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L 自动智能型 国V前脸风格比较运动,搭配流畅的线条,直瀑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大灯看上去锐利,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动感的腰线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有力的线条让车身更显灵动,使用了当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不错。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饱满,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坐进车内,2017款 1.5L 自动智能型 国V的内饰以双色为主,风格比较年轻,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质包裹,又增强了高级感。搭载了10.4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平底造型看着有一定的运动气息,而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时尚,看起来也比较简洁。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自动智能型 国V座椅标配了双色的设计风格,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有效地提高了车内的采光效果,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此外后排中央头枕的配备也能提高乘车舒适性。

2017款 1.5L 自动智能型 国V的后备厢内部的平整度较好,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实用性也不错。

动力方面,2017款 1.5L 自动智能型 国V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AT变速箱。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中华V3的设计偏年轻化,尤其是内饰风格,黑红配色看起来非常有活力,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对于日常出行来说,兼顾了舒适性和实用性,符合家用车的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