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勤越野两不误,最美“越野车”雷克萨斯UX穿越改装

2020年02月26日 13:11: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雷克萨斯UX,一款主打豪华都市的SUV,如果将它拿去越野,肯定会有人说普拉多、牧马人、吉姆尼,奔驰大G它不香么?相信我,看下去的你可能就“真香”了。

国外有一个小哥最近喜提一辆蓝焰色雷克萨斯UX 200F SPORT版本,提车后的他为了能开着这辆UX去越野撒欢,对这辆UX进行了越野化的改装。

车主首先定制了带有LED集成灯组的前防撞保险杠安装在车头,装上了保险杠的UX车头看上去更加凶狠了不少。而车顶的行李架更是让这辆UX的实用性又增添了不少。

UX的离地间隙还没有达到越野车的标准,为了不让爱车的底盘受到剐蹭,车主更换了H&M的Adventure Raising弹簧,保留了原厂的避震,将车头提高了25mm,车尾提高了30mm,足以让这辆UX有了翻山越岭的条件。

去越野撒欢怎能没有一双合适的“鞋子“?车主为这台UX更换了专为越野车和运动SUV设计的一套17*7大小的M9S轮毂并喷涂成了黑色,轮胎则是选用大小为225 / 65R17的横滨Geolandar M / T G003轮胎。整台车看起来莫名有股“大脚怪”的喜感。

最后,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个来自大自然的蓝色精灵。

图片来源:motortr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