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菲斯塔纯电版 20万内最强合资车?

2020年02月26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捷达VS7公布尝鲜价:4款车型/10.68万起售

今日,一汽-大众捷达官方正式公布旗下中型SUV—捷达VS7的"尝鲜价",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68-13.68万元。

新车整体造型与捷达VS5设计很像,六边形格栅搭配矩阵式中网,J字标志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车侧腰线流畅,搭配新样式轮圈。车尾搭配Y字型光源的尾灯组、银色装饰板、隐藏式排气。内饰以简约时尚为主,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搭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钢琴黑饰板,空调按钮为实体按键,提升其便捷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的1.4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

[新车] 搭配1.2米贯穿尾灯 几何C官方预告图发布

近日,几何汽车官方发布首款纯电动SUV几何C的预告图,新车整体造型时尚动感,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据悉新车风阻系数仅为Cd0.273,续航里程方面或将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前大灯采用"一字型"矩阵设计,包含80颗LED光源,大灯尾端集成充电指示灯,车辆充电进度一目了然。车尾贯穿式尾灯长达1.2米,共包含216颗LED灯源,夜晚警醒效果较好。头灯和尾灯都加入几何英文"GEOMETRY"标志,彰显其纯电动车身份。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分别提供400km以及520km续航版本,还将搭载吉利旗下最新智能网联技术,将成为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

[新车] 内饰采用环保材质 Polestar极星Precept官图发布

日前,Polestar极星正式进行旗下概念车Precept全球首秀的中国区直播,新车展现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指引着品牌未来产品的方向,或将于3月份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日行灯采用"雷神之锤"设计,与Polestar 2不同的是,其头灯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此外,新车前机舱盖上方还设有扰流板,可使空气快速流过前机舱盖,提升续航里程。

车侧采用后视摄像头,车尾延续Polestar 2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环保性材质的使用,内饰面板和座椅背板采用天然亚麻纤维复合材料,官方称该材料相比传统内饰件减重高达50%,还能减少80%塑料使用。座椅采用3D飞线无缝编织成型技术,同样落实可持续环保理念。

[新车] 续航近500公里的纯电轿车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

日前,北京现代正式公布菲斯塔纯电动车型的官方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并将于3月份交付客户。

相比燃油版车系,新车主要变化在于:换装全新风格的前包围,搭配封闭式格栅,现代LOGO放在倒梯形面板上。LED日行灯、导流孔和下部进气口等设计更具科幻感。车侧搭配17英寸旋风式双色轮圈。车尾后包围两侧的开孔和车头相呼应,牌照框周围也变为车身同色。内饰搭配全液晶仪表盘、金属感十足的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力源自一块能量密度为141.4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达49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