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与运动范十足,几何C黑棚图曝出,年轻消费者又多了新选择

2020年02月26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几何汽车的首款纯电SUV车型几何C的黑棚图爆出,从图片上看几何C运用了“多维、流动”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充满动感,细节处体现平衡对称之美,整体看上去科技感与运动范十足。

从图片来看,几何C配备的前大灯采用了“一字型”的矩阵设计,共包含80颗LED光源,造型犀利充满科技感,确保驾乘者在夜间、隧道等情况下均能获得良好的视野。

值得注意是“一字型”日间行车灯尾端,加入了几何英文“GEOMETRY”标志,进一步凸显其纯电车的身份。同时,新车还在大灯的尾端集成了充电指示灯,车辆的充电进度外部可显,一目了然。

从侧面来看,几何C车身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悬浮设计,使车身层次更丰富,不少地方加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更显运动、时尚。车身腰线与“一字型”大灯相连贯穿至车尾,配合刀斧式下腰线,分散气流,降低风阻系数。

同时,流线体下压式高低层前引擎盖,配合车尾的溜背设计,形成流畅的一体式弧线。在多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作用下,几何C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73,低于同级别的纯电SUV,有助于续航里程的提升。

几何C尾部采用了贯穿尾灯,灯体长达1.2m,共包含216颗LED灯源,尾灯上方同样排列着几何汽车“GEOMETRY”英文,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根据几何C的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2700mm,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车顶行李架、后部标识、后雨刷器、全景天窗、前雷达等供消费者选择。

我们还了解到,在智能驾驶方面几何C将按照L4级别无人驾驶技术路径开发,同时为5G、V2X等技术预留空间,并通过持续升级优化,实现全场景用车新体验。

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几何C提供了两个续航版本可选,低续航版本的NEDC续航为400km,整备质量为1545kg(1607kg),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60.28Wh/kg,NEDC工况下的耗电量为13.9kWh/100km;NEDC综合续航520km的几何C车型整备质量为1665kg,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83.23Wh/kg,NEDC工况下的耗电量为14kWh/100km。

同时,几何C还采用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根据官方数据来看,它可以在低温条件下提升20%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