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具实力与人气 小哥带你看进口宝马5系

2020年02月26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530i M运动套装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前脸,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辨识度很高,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天使眼大灯造型感十足,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此外,这款车在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更具攻击性。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54/1868/1489mm,轴距为2975mm,轮胎来自固特异,标配规格为前245/40 R19,后275/35 R19。平直的腰线凸显出柔和的视觉效果,让整个车侧显得比较修长,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看上去比较稳重,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尾灯设计较为时尚,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搭配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来到车内,2020款 530i M运动套装的内饰保持了宝马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时尚,加上银色饰板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搭配有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丰富。同时配有11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地方便了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及记忆等功能。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该车配备了16个Harman/Kardon哈曼卡顿的扬声器,能给乘客带来听觉上的盛宴。

来到前排,2020款 530i M运动套装的真皮座椅风格比较运动,更能激发出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配图为2020款 525i M运动套装。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从而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不过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但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因此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20款 530i 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空间对于一家子出行的需求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不过后排座椅不可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扩展性。

动力方面,2020款 530i M运动套装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6.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进口宝马5系的综合实力与其高人气是成正比的。虽说宝马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但其实这款车自身的产品力也很抗打,颜值、配置、发动机以及驾驶的操控性都处于偏上水平。如果你预算充足并且想入手一款经典的豪华中大型车,那么进口宝马5系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