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一大波新车来袭 特斯拉还能扛住吗?

2020年02月26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AI汽车圈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有些特殊,原本计划好的旅行,购物,亲戚走访等等一切戛然而止,似乎一句“您戴口罩了么”变成今年最温馨的问候。我们也没想到“宅男、宅女”这一词竟会成为为国家做出最大的贡献。好在,如今互联网日益发达,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远程社交”,也让大家稍微缓解紧张的情绪。那么,今儿咱们也来聊一聊,看看2020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能源新车。

新款荣威Ei5

荣威Ei5自上市以来,续航420km版本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全年共卖出3万多辆,位列全年新能源销量第8名。而即将推出的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不过性能上稍有变化,电机从原来的85kW提升至135kW。

当然,除了荣威Ei5之外,品牌旗下的两款新车也值得期待,MARVEL X续航提至500k以及纯电轿车Ei6,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看看。

奔腾E01

奔腾在新能源领域里也是积极成长,新车定位在SUV领域,外观上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整体偏向运动化风格,前格栅加入了一些点缀,车头线条较为平直,看起来极具辨识度。而新车也采用了隐藏式把手,贴近当下潮流元素。

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泳池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目前电池将会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参数暂时还不清楚。

海马6P

海马6P将定位于插混车型,新车基于燃油版海马S5打造。从外观来看也与海马S5保持一致,回旋镖式尾灯、分体式前大灯,前脸采用熏黑中网设计,取消了镀铬装饰条,而翼子板上也增加了“PHEV”的标识,不过,车尾并没有海马品牌的LOGO,取而代之是“Haima”拼音标识。

新车将由一台1.2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04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2kW,并且匹配了锂离子电池,综合油耗为1.38L/100km。

国产版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

国产Model 3从1月开始已陆续交付消费者,不过目前交付的只有标准续航升级的这个版本。不过,经过研究发现,新版本Model 3参数与进口长续航后驱版相近,因此猜测该版本有可能为后驱长续航版。

该车最高时速可达225km,,与进口长续航后驱版吻合,而该车最大功率为202kW,高于国产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175kW,比进口长续航后驱版的220 kW 要略低。

目前新能源暂未收到补贴下坡的影响,并且按照上半年情况,预计并不会有过大的改变,大家不妨趁着这段“特殊时期”,选择一款心仪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