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也要够豪华 小哥带你看奔驰EQC

2020年02月26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EQC 400 4MATIC 创世代 1886限量版的前脸线条十分圆润,双幅式的中网非常突出,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几何多光束的大灯造型看上去非常个性,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此外,运动外观套件也让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74/1923/1625mm,轴距为2873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35/50 R20,后255/45 R20。柔和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平滑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优雅,整体的风格非常沉稳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时尚,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

坐进车里,2020款 EQC 400 4MATIC 创世代 1886限量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豪华,搭配橙色饰条,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较为不错。中央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同时配有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十分的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在操作时十分顺手,丝毫不会影响正常驾驶。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采用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时尚,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该车配备了多个扬声器的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透彻的声音能给乘客带来非常不错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20款 EQC 400 4MATIC 创世代 1886限量版标配了皮加翻毛皮混搭座椅,舒适度还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小,影响乘坐感受。

2020款 EQC 400 4MATIC 创世代 1886限量版的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会得到更大的拓展。

动力方面,2020款 EQC 400 4MATIC 创世代 1886限量版搭载前感应异步+后感应异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5.1s,配备容量为79.2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08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75小时,慢充模式下12小时充满。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双电机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奔驰EQC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外观动感十足,内饰有豪华感,细节处的做工也十分精细。而且配置非常丰富,兼顾了娱乐性和安全性,让乘客享受出行的同时也能更安心。另外,这款车续航能力尚可,极大程度地免去你出远门的后顾之忧。总的来说,它既能满足你想购入豪华SUV的心,又可以解决城市中“摇号难停车难”等问题,有刚需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