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降低之后 奔驰EQA/EQB瞬间就喷不动了?

2020年02月26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这两年,各大车企都在新能源阵营上发力,众多豪华车企也不甘示弱,奔驰的EQ家族、奥迪的e-tron等等,目前能买到的新能源车型已经越来越多,从入门代步到豪华均有覆盖。

这不,就在最近,奔驰EQ家族又有了新的动作,有外媒拍到了奔驰EQA和EQB的谍照图。两台对豪华品牌来讲更入门的纯电动SUV车型的到来,再次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那两车究竟有什么亮点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最快会在今年发售?

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奔驰EQA车型将在今年发布,EQB车型将在明年推向市场,值得一说的是,从目前奔驰的动作来看,全新奔驰EQA极有可能在今年实现国产,那也就意味着,中国消费者有望在今年迎来奔驰的一台入门级纯电动SUV车型。

设计层面,虽然是纯电动车型,但毕竟和传统燃油车系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从谍照图来看,我们还是很容易看到奔驰GLA和GLB的影子。不过嘛,毕竟是纯电动车型,两台新车在细节上还是有不小的变动,这两款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头灯和尾灯,中网和进气格栅造型设计更加偏像奔驰GLC车型,整体前脸,可以参考已经上市的奔驰EQC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不过从奔驰之前发布的EQC来看,全新奔驰EQA和EQB车型的内饰设计很可能会和奔驰GLA、GLB车型保持一致。

奔驰EQA和EQB均基于MEA平台打造,两车会共用一套动力系统,搭载容量从60kWh到110kWh的电池组以及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0kW和250kW的三台电动机,预计纯电续航里程会在400km以上。

奔驰EQ系列瞬间就香了?

去年年底,奔驰EQC正式上市,车型补贴后售价为56.38-60.68万元,和传统燃油车相比,这个售价确实有点贵,但必须承认的是,随着奔驰EQA和EQB车型信息的曝光,这两台全新车型还是非常香的。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售价,考虑到纯电动车型的成本和定位,从国内的产品线来看,这两台车的价格并不会那么的"便宜",不过,价格能下探到30万元左右还是非常有可能的,更低的售价自然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为之买单。

另外别忘了,目前是一个年轻化、个性化的时代,从奔驰家族的定位来看,奔驰EQA和EQB很可能以两台设计风格不同的姊妹车型出现,一台偏向于奔驰传统优雅设计,另一台车型则偏向于"硬汉风",毕竟平台、动力系统全部共享,所以当消费者面对两台仅仅是设计层面表现不同的车型时,两车的差异性也更容易吸引不同的消费者。

最后当然是品牌因素,奔驰三叉星向来在很多人的白莲花,面对一台售价还算可以,提供多设计风格的奔驰电动SUV,它能不香么?别忘了,这可是奔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