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530km,预售价15.5万元起,江淮iC5开启预售

2020年02月26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小编从江淮官网渠道获悉,江淮iC5在今天(2月26日)正式开启线上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5.5—18万元。

开启江淮新零售模式——线上APP销售

2月26日起,用户可以在“江淮汽车APP”上进行咨询购买。此外为回馈北京用户对江淮新能源的关注与期盼,在预售期间交纳iC5意向金,可优先享受24年0利率,终身流量,以及最高7000元商业险等8重大礼。

NEDC续航里程530km

动力上,iC5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单机,最大功率为20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0-100km/h减速时间仅为 7.9秒,电池采用三元锂材质,电池包存储量为64.5 kWh,其NEDC续航里程为530公里。充电方面,使用快充由30-80%需要40分钟,同时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iC5即可实现行驶200公里。

设计几乎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可以看作是江淮嘉悦A5纯电版版本,因此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江淮iC5车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针对其新能源车型进行相应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加透明的组合,大灯与车身紧密贴合,呈多边造型,看上去十分大气。内饰方面上,江淮iC5的中控设计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设计。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20mm/1514mm,轴距为2760mm,官方定位为紧凑型轿跑车。

配置表现

在智能配置上,江淮iC5将搭载江淮智能车网联3.0系统,系统将集成时下流行的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助手、在线音乐、在线电台等常规功能。此外,iC5还配有全景天窗、双色车身、360°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基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