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消费者报告》:保时捷荣登品牌榜首,特斯拉涨幅最大

2020年02月26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消费者报告》是由成立于1936年的美国消费者联盟所主办出版的新闻杂志,其专业度、权威度深受美国消费者的认可。就在前不久,《消费者报告》发布了最新的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榜单和最值得购买车型榜单。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看看各品牌的可靠性排名情况,以及最值得购买车型都有哪些车型。

品牌可靠性排名

首先我们来看品牌可靠性排名,保时捷斯巴鲁互换了位置,前者排名上升,夺得桂冠,而后者则位列第三;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位列第二。奥迪马自达也进行位置互换,奥迪排名第六,而马自达则上升至第四。雷克萨斯位列第五,和去年的排名保持一致。现代宝马起亚和Mini则分别位列第七至第十名。

榜单前十名中,捷尼赛思超越了雷克萨斯斯巴鲁等品牌位列榜单的第二名,多些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其实,捷尼塞思在前不久J.D. POWER公布的可靠性排行榜中就获得了第一名成绩。对于一个独立才5年时间的品牌而言,有如此的排行成绩,还是值得肯定的。而捷尼赛思也被现代汽车引入国内,未来会引入什么车型,会有怎样的销量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国本土品牌方面,特斯拉是成绩最好的"本土考生",排名连升八位,位列第十一。林肯排名下滑五位,跌出前十,位列第十三;而Jeep是所有"本土考生"中成绩最不理想的一位,位列第三十一。

2020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说完品牌可靠性排名后,我们来看看《消费者报告》根据不同价位所推荐的最值购买车型。该推荐榜单的价格从2.5万美元以下开始,最高为5.5万美元,共计十款车型入选。10款车型中有八款日系品牌车型,其余两款车型各一款美系品牌车型和韩系品牌车型。而八款日系品牌车型中,丰田系车型多达五款,斯巴鲁有两款,最后一款则来自本田

具体到车型方面,丰田卡罗拉和亚洲龙分别为小型轿车和大型轿车的推荐车型。卡罗拉被推荐为最值购买的小型轿车一点不感到意外,其无论是在美国市场还是国内市场都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和口碑。而亚洲龙在登陆国内市场后也有着不低的关注度。

SUV方面,雷克萨斯RX斯巴鲁森林人起亚Telluride分别中型SUV、小型SUV和中型三排SUV的推荐车型。混动车型则推荐了丰田普锐斯、皮卡推荐了本田的Ridgeline。而纯电动车型则推荐了特斯拉Model 3,也是唯一一款被推荐的美系品牌车型。结合特斯拉在品牌可靠性中的排名以及《消费者报告》的推荐语来看,Model 3能入围跟其质量的改进有着很大的关系。另外,在推荐车型中出现了一款跑车——丰田的Supra(牛魔王),据悉Supra有望在今年引入国内,这应该是最能让不少跑车迷们感到兴奋的事情了。

写在最后

《消费者报告》的品牌质量排行榜和推荐车型都是基于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而得出的,所以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只需作为了解即可,毕竟所涉及的车型但凡有美规版和国产版势必会有一定的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