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AMG C53测试车型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26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之前的新闻中我们有很多关于全新2021款梅赛德斯C级轿车的相关谍照了,近日外媒再一次拍摄到了AMG版本的C级车型谍照,虽然谍照中全车都覆盖了较为厚重的伪装,但根据一些细节我们可以断定其是AMG版本。

首先就是隔栅部分,与普通C级车型有非常明显的区别,而刹车部分采用了通风盘以及多活塞卡钳的制动系统,这表明了其拥有非常可观的动力参数。车尾部分虽然双排气系统被伪装所遮盖,但相信在之后的一些谍照中将会暴露出来。至于外观方面与C级车型区别并不大,整体时尚感有了一定的增加,不过通过谍照我们可以推断其将会比现款AMG C级在车长方面有一定的增加。

内饰方面随着S级轿车的发展,将会有比较大的改动,最主要的部分将会把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整合在更大的倾斜式屏幕之中。虽然我们对奔驰C级车了解已经足够多了,但我们尚不清楚这次谍照中是C43还是C53又或者是C63,不过根据外媒的信息在动力系统上其将会搭载一台具有EQ Boost技术的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29 hp(320 kW / 435 PS)和384 lb-ft(520 Nm)的扭矩。通过这一参数我们猜测其或许是C53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