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亲民的奔驰A系,为何独独受小姐姐的喜爱,来听车主说

2020年02月26日 18:35:06
分享到:

价格亲民的奔驰A系,为何独独受小姐姐的喜爱,来听车主说

作者:李培文

奔驰这个豪华品牌,在之前对于我这样的工薪族来说可是渴望而不可及的,但现在有了奔驰A级这样价格相对亲民的轿车。也是在从小有个豪车梦吧,前些日子便提了一台奔驰A,这款车便给了我一言难尽的感受,来听我细细道来吧。

我先来说一说优点吧,这可是奔驰,开出来多有面儿,并且外观上来说看起来不错,犀利的大灯看起来还是炯炯有神的。并且内饰上双联屏的设计还是很吸引人的,这内饰方面基本上同级别中没有对手。再一点就是A级的优惠幅度非常的大低配16万就有了。

大面上来看这款车奔驰A级还是恨不得错的,但是接下来我就要吐槽他了,这款车真的不能细品,一细品真就没啥了。这都20多万的车了,调座椅还是手动,大灯还是卤素的。再一点就是这款车的减震效果不是很好,A级除了顶配版其他的后悬挂都是扭力梁半独立,这在同级车中没有一点优势。性价比这就没法比了,自认为垫底。同级的亚洲龙,凯美瑞,A4L它不香吗?

再看看一看车友们是怎么说的,无一不是被这车标和内饰吸引了,然而小毛病确实一个槽点,车窗异响,座椅不舒适,换挡不平顺等等这些都让人不省心。

总的来说,如果你不是为了撩小姐姐或者你不是小姐姐,建议还是不要买奔驰A级,日后开着省心真的胜过这个车标和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