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汽车更换全新LOGO已板上钉钉 或今年10月发布

2020年02月26日 19:0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起亚汽车将在今年年底前首次展示一个全新Logo。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起亚朴汉宇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新logo与Imagine 概念车上展示的logo相似,但看起来又有点不同。

据了解,起亚新的logo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

去年起亚在日内瓦车展曾经亮相过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Imagine,而起亚的全新LOGO则和这款车上的logo大体相近,在细节处有所改变。

Imagine车型上的logo使用了生硬、棱角分明的线条来表示每个字母的笔画。字母K的上半部分与字母I的上半部分相连,而字母I的下半部分则与风格化的字母A的下半部分相连。相比之下,现有的会徽只是在每个字母的顶部加上一个衬线。

全新的LOGO依旧是起亚“KIA”的英文演绎,不过相比于目前的设计进行了进一步的简化处理,三个字母彼此相连。同时去掉了椭圆形外环,整体视觉效果从椭圆变成长方形,看起来线条也更流畅,科技感十足。

自1944年诞生至今,起亚总共更换了6次车标,现用车标是2012年设计投入使用。

至于新标将会用在哪款车型,官方也未进行公布,不过猜测将会率先用在电动车型上。

现代起亚集团2019年累计销量为719万辆,同比下滑了3%,已经连续五年没有实现年度销售目标。而在国内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更是多年下滑,市场不断缩小,自2014-2016年连续达到60余万辆的销量巅峰之后,至2019年仅累计实现销售289,895辆(其中海外市场销售31,190辆),与此前60万辆仍有着较大差距。

起亚更换全新LOGO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希望改变当前固有的形象,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体验,重振品牌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