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内合资中型SUV唯一选择!捷达VS7尝鲜价公布,性价比依旧超高

2020年02月26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2月26日,捷达品牌诞生一周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捷达推出了两款热门车型——捷达VS5捷达VA3,让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了更实惠的德系产品。

而在品牌一周年之际,捷达正式推出当家车型捷达VS7。但受疫情影响,捷达官方取消了捷达VS7的上市发布会活动,改成尝鲜上市。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捷达VS7就收获了大量的订单。但由于部分用户提出了迫切的用车需求,捷达首开先河,推出尝鲜上市模式,并宣布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

此次尝鲜上市,捷达VS7共推出四款车型,尝鲜价为10.68万元~13.68万元。据了解,现在购/订车就能享受7大礼遇,包括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3000~5000元置换补贴等等,另外还特别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5大特殊关爱礼。

01

肩负品牌重任,捷达VS7有何亮点

捷达独立为品牌后,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担忧其品质的声音。但是从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捷达VS5可以看到,这种担忧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在品质上,捷达VS5延续了大众品牌的德系技术以及一贯的匠心精神,平台技术、制造工艺等都严格遵守大众全球标准。在市场方面,上市不到半年其终端销量就突破4万辆。

正因有了捷达VS5的好成绩,捷达品牌又挖掘新的市场。随着汽车消费的持续升级,大空间、高配置、高品质的中型SUV产品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竞争的又一重点。基于对这一趋势的洞察和需求的把握,捷达品牌推出旗下首款家用中级SUV车型——捷达VS7。新车和探岳、途观L同样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这一平台在大众奥迪品牌上广泛应用,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款车能否打动消费者的购买欲,好看的造型显得尤为关键。在造型设计上,捷达VS7外形延续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跳出了大众系的风格,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车头造型比较张扬,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看上去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捷达VS7采用大量平直线条,看上去简洁时尚。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此外,方向盘造型也与VS5一样,使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细节采用钢琴黑饰板装配,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此外空调按钮被独立出来,具备实体按键,方便开车时快速操控。

作为一款合格的家用中级SUV,空间表现方面当然不能马虎。捷达VS7的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44mm,轴距2730mm,后备箱空间达到548升。再加上MQB平台的短悬挂、长轴距的先天优势,捷达VS7的车内空间比同级别竞品车型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捷达VS7依旧搭载1.4T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工信部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6.7L。

当然,捷达VS7的硬实力还不止于此,其配置也做得十分出色。除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外,VS7的中配车型还多了感应雨刷、主驾电动调节座椅、氛围灯、侧面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而高配版则进一步增加了10寸中控屏幕、车联网、360°影像、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02

捷达VS7处在一个怎样的市场?

在10万~15万的价格区间中,国内市场就有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高配紧凑型SUV车型,以及XR-V、C-HR和劲客等合资小型SUV车型扎堆。但是,该价格下的中型SUV市场只有比亚迪唐奇瑞瑞虎8等少数自主品牌车型坐镇,即便放眼整个中型SUV市场,自主品牌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品牌影响力,与合资品牌还有一段距离。

捷达VS7的对手则是上述车型。轱辘哥认为,捷达VS7的出现,不可能会被对手们忽视。在同样的价格下,捷达VS7依靠空间、性价比和品牌影响力等优势,会吸引一批对空间有更大和高性价比需求的消费者。尽管这些SUV车型有着较大的市场份额,捷达VS7势必会蚕食部分紧凑型SUV的市场份额。

目前的汽车消费市场是年轻人的主场,他们对于汽车消费有着自己的主见,不愿意将就,希望选择个性、高价值的产品,在有限的预算内得到最大化的享受。对于大部分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捷达VS7确实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03

捷达整体进入良性轨道

自去年2月26日在德国狼堡正式宣布成立以来,捷达品牌一直致力于满足更多用户对德系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捷达品牌推出捷达VS7、捷达VS5捷达VA3三款产品,均兼顾用户对品质与价格的双重需求,不仅让德系高品质产品变得轻松可及,在各自细分市场中也展现出明显的性价比优势。作为捷达品牌第三款车型,捷达VS7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捷达品牌的产品矩阵,填补了捷达品牌在中级SUV细分市场的空白。

售后服务方面,捷达大众共享的成熟服务体系也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捷达品牌整合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优势资源,实现产品、渠道、营销的全面建设,赢得用户认可。更何况,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捷达无疑是一个深具“群众基础”的新品牌,这也为其后面“大爆发”提供坚实的支撑作用。

合资品牌中型SUV因其更大的空间、更强的产品力等因素受到消费者青睐,但价格往往让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捷达VS7则很好地实现了这一平衡,在此之前,还没有一款合资中型SUV的价格下探到15万元以内。

从目前的热度来看,捷达VS7有望延续捷达VS5的热销体质,依靠大众品质、超大空间、丰富配置和周到安全的强大产品力,成为合资中型SUV细分市场又一爆款产品。

美系2020年新车规划

中国好C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