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专业驰援抗疫一线,江铃福特全顺为什么备受瞩目?

2020年02月26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防护服、护目镜、负压救护车等防疫物资异常紧缺。尤其是负压救护车,生产周期长且储备较少,有资质生产的企业也不多。在国内,生产救护车的厂商有上百家,但能够生产负压救护车的仅有江铃等少数企业。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当前,专业在最要紧的时候显示出强大的力量。江铃为首的车企,与时间赛跑,将防止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负压救护车火速送往疫区一线,为白衣天使保驾护航。

轱辘哥注意到,目前江铃福特除了紧急生产180多辆救护车已经交付疫情防控一线,用来转运新冠肺炎病人,同时还有3000多辆底盘车订单在加紧生产中,这些江铃福特全顺底盘车将交付其他品牌救护车生产商用来改装负压救护车。

01

改装界的“百变金刚”,在救护车行业获得显著成就

江铃福特全顺一直以来不仅是轻客典范,也是改装车的典范,目前有600多款江铃福特全顺改装车满足各行各业的订制化需求,被称为改装车界的“百变金刚”。

对于救护车的改装技术研发,江铃汽车不断砥砺奋进,获得显著成就。 在2003年SARS病毒肆虐期间,江铃快速开发出全国首辆SARS福特全顺救护专用车,投入疫情地区使用。2010年9月,其自主研发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率先在国内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3年,江铃改装车公司和研发负责人分别成为国家救护车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和主要起草人。 经过几代更新,江铃福特全顺负压监护型救护车彻底改变了负压救护车依赖进口的被动局面。

作为改装底盘车的江铃福特全顺,其国际品牌力、出色的产品力深入人心,是全球销量最大的商用车品牌。

02

全球超1000万用户信赖,底气来源于国际品质

自1965年第一辆全顺从英国福特的兰利工厂下线,一个商用车领域的巨头就此诞生。由于其产品力出众,上市后一路畅销,仅花了10年左右时间便达成销量的第一个百万辆里程碑。

传奇还没有停止,2010年福特全顺的销量突破了600万辆,2019年,福特全顺的销量突破了1000万辆,成为“千万辆俱乐部”中的一员。

巨大的保有量是消费者对其品牌、产品力认可的直观表现。 福特全顺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有着出众的欧系品质。 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福特全顺已经在欧洲畅销30多年。 而拥有精益的生产体系和严苛的产品质量管理系统的福特全顺,在国内上市后,同样是国内80万全顺车主的不二之择,成为纵横轻客界的领军者。

(图片来源于网络)

03

实力“硬核”,轻客领域就盘江铃福特全顺

除了一骑绝尘的品牌实力,江铃福特全顺的产品实力同样旗鼓相当。

以新世代全顺为例,它是一款既能满足日常载货需求,又能用于商务接待的欧系轻客。 搭载博世8.0版ABS+EBD+ESP,车辆在湿滑路面遭遇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时,这套ESP系统可以有效防止车辆打滑、失控。 商用车本身就对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要求较高,如果安全配置到位,则能帮助驾驶员更好的控制车辆。 而且全顺还十分厚道的用上了四轮碟刹,让制动力更均匀,ABS介入更顺畅。 要知道,在商用车领域,大多数车型还是前盘后鼓。

轱辘哥想说的是,福特全顺在安全性上下的功夫,绝对是商用车领域中不可多得的存在。

(图片来源于网络)

买轻客的用户大多数是自己创业的,做点小生意,拉拉货,需要的时候装上座椅就能载客。 还有的是公司买来接送员工,或是接待客户。 实用性强,是大多数全顺车主对它的评价,而这与其优秀的动力总成也分不开。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新世代全顺搭载的是福特PUMA2.2L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同款发动机曾搭载在福特旗下高端车型蒙迪欧上,动力澎拜,响应快不在话下。 由于其发动机技术较为先进,也使得福特新世代全顺的油耗和排放明显低于同级其它轻客。 当然,耐用性才是最关键的,这款发动机曾经创下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 这个记录是否给予你足够的信心去买它?

受到消费者购车喜好的影响,家用车和商用车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都有堆砌配置的趋势。 它们的共同点是增加更多鸡肋的配置,让配置表更华丽些,却没能把制造成本放在用户真正关心的地方。 但畅销全球50多年的江铃福特全顺用硬核实力证明了一点:专业,才是立足行业之本。 福特全顺宁愿在安全性上多下功夫,宁愿将成本花在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的研发上,以专业致敬用户。 盘它!买它! 江铃福特全顺受用户信赖的背后,依靠的是真正的产品实力。

专业,是全顺闪闪发亮的底色。基于江铃福特全顺改装的负压救护车为抗疫做出巨大贡献,同时也再度引发消费者对身处轻客领域的福特全顺的强烈关注。在这一细分市场,人们发现,福特全顺是绕不开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