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江淮iC5开启线上预售,北京部分小客车指标将继续延期,几何C官方预告图发布

2020年02月26日 19:40: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01

15.5万元起,江淮iC5开启线上预售

2月26日,江淮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车——iC5的预售价为15.5-18万元,并在江淮汽车App上开始线上销售。据了解,新车搭载了容量为64,5kWh的三元锂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为530km。

前3000名非运营车主购车,可享受以下几项服务及优惠政策:1、在江淮汽车App缴纳99元意向金购车时可抵6000元车款,并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专用智能手表J-watch;2、订车客户购车时,可享最高7000元的商业保险;3、通过App您还可以预约江淮为您提供的上门试驾服务,同时为试驾者提供医用口罩;4、车机享终身免费流量;5、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保养服务及三电终身质保;6、可享5000元首付及24期0利率金融服务;7、随车赠送价值3000元慢充桩及店内享免费充电服务。

江淮iC5中的 “iC”即“I see”,是“我懂”的意思,江淮用iC系列命名,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与品牌产生互动,形成共鸣。新车最早亮相于2019广州车展,外观来看,其整体风格外观线条十分饱满,且整体造型足够稳重。可以看作是江淮嘉悦A5的纯电动版车型,除了前脸造型外,整体车身结构都与后者同出一辙。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10.4英寸的纵置中控大屏。同时,新车中控屏的车联网功能比较丰富,再搭配下方的旋钮式挡把,很好地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该车的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4.5kWh,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530km的续航里程。

轱辘哥小评: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轿车,嘉悦A5凭借高颜值的轿跑设计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其电动版车型江淮iC5同样实力不俗,530km的续航能力更刷新了主流自主纯电轿车的续航高度,同时现在购车可享丰厚的优惠,想入手长续航纯电轿车的消费者不妨预约上门试驾看看。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02

北京部分小客车指标将继续延期使用

2月25日,据北京市交通委权威发布,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北京市政府同意,决定继续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的使用期限。

如何判断自己的指标是否在延期范围内?北京交通委公告称,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1月24日至北京市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之日后60日的指标持有人,可于解除之日后120日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1月24日,为防控疫情,北京市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日看疫情进展由北京市另行公布。这意味着,在2020年1月24日至解除日后60日内过期的指标,均可延长使用有效期。就目前来看,部分指标最高可延长使用6个月以上。

此外,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于2月25日发布了今年首期小客车指标配置情况。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信息显示,今年的小客车指标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4万个,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

截至2020年2月8日24时,新能源指标有超过46.7万人申请,新申请者或将再排9年,即等到2029年才能获得指标;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人总数超过335万,经测算,本期约2796人抢一个指标,中签难度再次攀升。

新能源指标方面,由于个人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约90.3%,这意味着2020年将有54200人获得北京新能源指标;个人普通车指标方面,本期北京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417个;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66个。配置工作于2月26日10:00,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配置。

轱辘哥小评:众所周知,在北京等一线城市摇号是件非常漫长的事,此次疫情下,许多在最近想买车的消费者不得不推迟购车计划,而继续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的使用期限显得非常有必要,受疫情影响的车主不必担心指标过期。相信其他城市也会陆续推出响应对策。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03

起亚或将于10月更换全新LOGO

日前,起亚汽车公司总裁朴汉宇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首次确认了起亚将会在今年更换新LOGO。据报道,新的LOGO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发布。

朴汉宇表示,起亚的全新LOGO会与此前已经发布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Imagine相似,但是细节之处还会有所不同。此外,韩国媒体发现起亚在2019年已经就新LOGO申请了专利,其具体造型如下:

全新的LOGO依旧是起亚“KIA”的英文演绎,不过相比于目前的设计进行了进一步的简化处理,三个字母彼此相连。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哪款车型将首先使用新的LOGO,不排除会是一款电动车型。

更换LOGO对于企业而言避免不了巨大的成本投入,起亚需要为全球各个市场的展厅、服务中心、办公大楼以及所有产品进行LOGO的更换或重新设计。如此巨大投入的背后,代表着起亚想要树立新的品牌形象的决心。

轱辘哥小评:面对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下滑,起亚需要新的品牌形象、新的产品来重振品牌信心,随着LOGO的更换,起亚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面貌。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04

科技智能感突出 几何C官方预告图发布

近日,几何汽车官方发布了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几何C黑棚图。几何C整体线条流畅、充满动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突出运动潮流范。从车身侧面的细节还可看出,新车或采用车身同色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可有效降低风阻、增加续航里程。

官方表示,几何C的前大灯采用了“一字型”的矩阵设计,共包含80颗LED光源,确保驾乘者在夜间、隧道等情况下均能获得良好的视野。在大灯的尾端集成了充电指示灯,车辆的充电进度外部可显,一目了然。值得注意是“一字型”日间行车灯尾端,加入了几何英文“GEOMETRY”标志,进一步凸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从车身侧面来看,几何C车身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悬浮设计,使车身层次更丰富,不少地方加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更显运动、时尚。流线体下压式高低层前引擎盖,配合车尾的溜背设计,形成流畅的一体式弧线。车身腰线与“一字型”大灯相连贯穿至车尾,配合刀斧式下腰线,分散气流,降低风阻系数。在多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作用下,几何C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73,有助于续航里程的提升。

几何C尾部采用了贯穿尾灯,灯体长达1.2米,共包含216颗LED灯源。尾灯上方同样排列着几何汽车“GEOMETRY”英文,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贯穿式的LED尾灯在夜间点亮后示宽、警醒效果更为显著。

轱辘哥小评:作为吉利几何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几何C延续了前卫、简约等家族化设计风格,在动力配置上高于同品牌的几何A以及同源的帝豪GSe,同时新车的定位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豪华高端SUV形成一定的差异化,几何C的运动化和科技化卖点更能打动90后乃至00后的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