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品牌车型怎么了,为何月销个位数?

2020年02月26日 19:52:01
分享到:

广汽菲克JEEP品牌车型怎么了,为何月销个位数?

作者:WANYYY

犹记得当时JEEP指南者出世是的辉煌场景,那个时候,JEEP指南者为广汽菲克带来的收益成绩不容小觑,在总销量20万辆的情况下,其销量竟趋近8.7万辆,可谓是王牌了。不过世上的一切都在不断变化,现在广菲克JEEP品牌的两款车型销量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一月的销量指南者有4台,而自由侠竟然只有1台,这个数据确实尴尬,难道现在它们真的不对消费者胃口了?

其实JEEP车型一直以来都很容易分辨出来,指南者的七孔式格栅以及硬朗刚猛的外形一直都很有个性。其尺寸为4415/1819/1635mm,轴距为2636mm,在现在的紧凑型SUV里显得有点小了,给不了消费者想要的大空间。而且现在的市场里,光外形上是远远不够的。

内饰的设计简单,整体风格走的就是狂野风,带来力量与刚毅的感受,但似乎已经不受现在消费者的喜欢了。四款车型配置上只有两个气囊,灯也只是卤素灯,而且还没有雷达装配,这要放在以前,消费者会广泛接受,但要放在现在,只怕是没那么容易接受了,因为确实给不了人品质上的感受,稍有落后。

动力方面,指南者主销车型搭配了一款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有6挡手动、7挡双离合、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且9AT版本都匹配了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系统虽然排量小,但是动力数据上还不错,可能发动机的损耗会加大了。

现在,指南者的售价在15.58-22.98万元,优惠下来也在10万以上。这个价格从品牌上来看确实不贵,但是从整体来看,性价比就不是那么高了,毕竟稍显落后的指南者越来越不对消费者胃口,无论是空间、内饰还是动力性能,这些在当今看来竞争力太小了,在日新月异的车市里还是不能一成不变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