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系列强势来袭,UNI-T中文名为引力,车如其名它有何吸引力?

2020年02月26日 21:14:01
分享到:

长安UNI系列强势来袭,UNI-T中文名为引力,车如其名它有何吸引力?

作者:小明

最近长安发布了旗下的UNI车型的一组官图,并大家公布了其中文名称--引力,听到这个名字就很特别很有吸引力。这是长安UNI系列的一款紧凑型SUV,据悉将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今年的6月份有望量产上市。

长安的设计水平越来越高,完全颠覆了人们印象中国产汽车的土气形象,这次UNI-T的跨界设计水平相当高,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次的进气格栅设计成了上宽下窄的梯形图案,内部搭配黑色镀铬条与白色矩形,黑白撞色鲜明抢眼,面积非常大,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的大部分,大灯组采用的是比较流行的上下分体式,不规则的图案犹如两道闪电,犀利亮眼。前脸运用了大量的几何元素为整车增添了未来感。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是不是很有科技感呢?值得一提的是车顶天窗大面积采用了玻璃,车内的采光效果大大提升,不过这样一来夏天的时候车内温度是不是会很高?会不会影响空调的使用效果?再看车尾,不同于一般的SUV,引力整车造型比较扁平,尾部上翘幅度不大,但是很有张力,排气采用双边四孔的设计,时尚新潮的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根据相关消息我们可以推测,很有可能匹配全新的蓝鲸1.5T以及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

作为一款被长安赋予厚望的车型,UNI-T走的是旗下的高端产品线定位,预计价格在20万元级别,与吉利的领客这样的自主高端品牌相竞争。这次引力的设计非常惊艳,估计会引起大家的广泛讨论?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发表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