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2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工信部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配额;DS品牌将在中国独立运营;蔚来否认参与混改和吉利投资传闻

2020年02月26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2月2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工信部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配额;DS品牌将在中国独立运营;蔚来否认参与混改和吉利投资传闻;大众汽车设环境政策职位;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为疫情再拨款2000万;1月氢燃料商用车爆发式增长。

国内版块

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有序推动工业通信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提出,各地要积极稳定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配额,带动汽车及相关产品消费。

2月25日,汽车预言家通过采访了解到,长安PSA公司现未解散,DS品牌将在中国独立运营,DS 9将在深圳工厂由宝能代工生产,下半年会引入纯电动车型DS 3 CROSSBACK。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数据,截止2月25日16时,4950家4S店中,员工复工率48.9%,销售效率15.3%,售后效率18.5%,综合复工效率仅为23.28%。

  

2月25日,蔚来汽车宣布与合肥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蔚来中国总部项目将落户合肥,蔚来总裁秦力洪否认参与江淮混改传闻;蔚来董事长李斌否认“吉利将斥资3亿美元入股蔚来”传闻。

国际版块

2月25日,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将设立新职位,聘请一位年轻的“激进”气候变化运动人士挑战该公司的环境政策。据了解,被任命“激进气候变化运动者”有权直接向迪斯汇报。

  

2月24日,保时捷官方宣布德国东部莱比锡建立的超级充电站正式落成,其更被称为欧洲最大规模的“汽车充电公园”。这座超级充电站总容量为7000kW,将采用100%可再生能源发电。

2月24日,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将“封锁”其欧洲工厂,限制来自重点疫区的人员出入。FCA塞尔维亚的工厂因零部件短缺已暂时停产,这是欧洲制造商首次为应对疫情而不得不停止生产。

2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再次代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及其经销商合作伙伴拨款2000万元人民币,支持疫情防控现期和后期的长效工作,侧重全国防疫应急工作的长效提升。

商用车版块

固铂轮胎发布2019年业绩,2019年销售收入为27.53亿美元,同比下降约2%;营业利润达1.74亿美元,同比增长5.5%;净利润9600万美元,同比增长24.7%。

2020年1月份的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总产量同比增长了48.5%,达到5825辆,其中新能源专用车3119辆,同比增长577%;新能源客车2706辆,同比下滑22%;氢燃料商用车出现爆发式增长,产量为266辆。

近日,戴姆勒卡车(Daimler Trucks)宣布即将推出纯电动低地板进入式卡车——梅赛德斯-奔驰e-Econic,该车型的研发建立在e-Actros电动重卡之上,未来将主要运用于市政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