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科莱威实车到店 或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2020年02月27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荣威品牌旗下微型纯电动车——科莱威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目前已经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4S店,同时将在2020年3月初开始预订,并有望于2020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科莱威造型紧凑,短小的车身运用了大量弧线元素,加之圆润的前/后尾灯造型,营造出灵动、可爱的整体风格。同时,新车并未使用荣威品牌LOGO,而是了采用了“CLEVER”英文标识。车身尺寸具体为3140/1648/1521mm,轴距为2000mm。

车内设计以实用为主,多处亮绿色饰条以及双辐式方向盘很有个性。同时,因为科莱威定位为简单代步的微型车,所以中控区域仅配备了单色液晶屏幕,功能较为简单。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7kW的电机,储能部分则来自于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26kWh,NEDC续航里程为260km,慢充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